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海云筑在售建面约89㎡户型 | 简明楼市1.18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8 17:14:47

  北 京

  新盘动态

  大兴中海云筑,项目参考单价约37000元/㎡,在售建面约89㎡的三居室户型,总价约340万/套。

 天津

  民生动态

  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公告:自1月17日起,除津南区外,原则上天津各区恢复网上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工作。

  石家庄

  土地动态

  1月17日,新浪乐居从鹿泉区政府网站获悉,4则土地征收公告发布,拟征收衡山村、方台村、一街村共计12.9294公顷(约合193.941亩)地,开发住宅、商服、工矿仓储。

  拟征收衡山居委会,地块位置:东至方台村地;西至横山村地;南至横山村地;北至方台村道地。批准总面积0.0035公顷(约合0.0525亩)。批准开发用途为工矿仓储用地、住宅用地。

标签: 住宅 土地 征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