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开盘日历|下周全国21个项目开盘 4689套房源即将入市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7:22:53
摘要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1月17日-1月23日)全国共有上海、杭州、成都、青岛、南昌、湖州6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21个项目开盘,4689套房源即将入市。其中纯新盘6个,占比28.57%,环比上期的2个纯新盘上涨近2倍。

  乐居买房讯(壹壹)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又到了阖家团圆的日子,无论你身处世界何处,春节必是归家的时节。正所谓有房子才有家的样子,春节前夕是否还会有开发商放盘加推?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下未来一周的开盘情况吧!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下周(1月17日-1月23日)全国共有上海、杭州、成都、青岛、南昌、湖州6个城市释放开盘信息,预计21个项目开盘4689套房源即将入市。其中纯新盘6个,占比28.57%,环比上期的2个纯新盘上涨近2倍。

  对比以往开盘数据,我们发现下周开盘数量有所回升,环比上涨了5%,增加1个项目,其中开盘数量增长最多的城市为杭州,增长2个项目,涨幅28.57%。

  从城市级别来看,一线城市仅上海1个城市有4个项目开盘,占比19.05%;新一线城市有成都、杭州、青岛3个城市开盘,共计14个项目,占比66.67%;二线城市仅南昌1个城市有2个项目开盘,占比9.52%;三线城市仅湖州1个城市有1个项目开盘,占比4.76%。新一线城市开盘数量仍占据首位,在未来的发展潜力不可小觑。

  一线城市:仅上海上新 加推4盘共计1869套房源

  下周仅上海有开盘动态,北京、广州、深圳集体失声,一线城市项目开盘入市节奏放缓。

  上海下周推新的4个楼盘具体为:中粮瑞虹海景壹号新湖明珠城上海星河湾悦城,分别来自虹口区普陀区、闵行区、浦东区。

  新一线城市:杭州持续发力 上新9盘位居全国榜首

  从下周开盘城市来看,杭州以9盘的绝对优势继续领跑全国,分别为中天大家·宸澜学府万科星潮映象府湖印光年府杭望云潮城金成滨玺云著邸万泰华章碧桂园万科悦望名邸君铂府滨康天曜城,其中万科星潮映象府杭望云潮城金成滨玺云著邸为纯新盘。

  成都下周预计4个项目开盘,分别为嘉祥瑞庭熙岸中信城开麓山上院建信新川8号雪松雅居乐IN天府,位于郫都区、天府新区、高新区、成华区。其中嘉祥瑞庭熙岸建信新川8号为纯新盘。

  青岛下周预计1个项目开盘,为国信·棠樾云邸,该项目位于黄岛区属于纯新盘。

  二三线城市:南昌连续多周获证 新房加推不间断

  南昌本月前两周均有楼盘加推,下周预计2个项目开盘,分别为佳源·湾里印象联发红城投藏珑大境,位于湾里区、红谷滩区。

  湖州下周预计1个项目开盘,为伟业观塘壹号,位于南浔区。该项目已经领取过2次预售证,共计批准入市450套房源。

  虽然新年将至,但是楼市假日热潮并未来袭,随着疫情的蔓延,房地产行业或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冬日的寒潮慢慢褪去,春天的脚步悄悄来临,让我们共同期待2022年楼市会更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