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繁茂配套全兑现 在嘉都遇见美好新生活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06 16:48:46
摘要
优质配套只为业主的点滴时光。

  英国作家塞缪尔·约翰生曾说过:“回家享受美好,是一切抱负的最终目的,是所有事业奔波的终点。”

  俯仰之间,时光飞逝,2022年在新年钟声里启幕。回首2021收获颇丰,又有一批“嘉人”圆梦幸福新生活。据悉,在嘉都的业主中,有80%以上的年轻人来自顺义和朝阳望京。在我亲自去过之后,就明白了他们为何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嘉都。

 优势一:

  繁茂生活配套,生活才能精彩

  对于业主来说,最幸福的事就是看着家门口的配套越来越多。就在上个月,嘉都业主再迎一桩喜事,嘉都MALL领衔配套“影院”正式营业!至此,嘉都MALL成为汇集了麦当劳、楚厨、望京小腰、草原姑娘、力奥武道、舞乐坊、嘉都汇健身CLUB、优家宝贝、兰可琪、韩尚优品、爱康诊所、稻香村等全业态商业配套服务社区。随着2022年嘉都·阳光汇公园商业体的招商入驻,咖啡厅、解忧馆、酒吧、西餐厅、书院、花坊集萃一座城的优质配套,只为业主的点滴时光。

  随着影院正式营业,标志着千亩美学生活社区嘉都的配套进入全业态阶段,这座居于燕郊的商业中心将再次升级,也预示着嘉都的现代化都市生活建设也将再次提级。

  不止商业,优质的教育配套同样是嘉都的一大亮点,社区内分布着两所幼儿园和一所小学,为孩子的未来奠定良好基础,关爱成长就在家门口,赢在起跑线。其中嘉都为明幼儿园是为明教育机构在嘉都开设的示范园,设有普通班、双语班、国际班,该园建筑曾获AIA建筑奖、并两次受邀威尼斯建筑双年展,园区建筑的艺术价值和美学体验对孩子们的美学启蒙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另一所幼教机构——嘉都京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师资雄厚,园区环境同样富有特色,色彩鲜明、空间美学极致,不经感叹美学在嘉都社区的每一寸角落都体现的淋漓尽致。第三实验小学也于2021年9月正式开学,是一所现代化标准公立小学,由当地政府承建,软硬件设施先进。幼、小连读优学优教体系是嘉都的亮点之一,为即将为人父母的年轻家庭解决教育难题。

  一度成为销售神话的嘉都项目,早已积攒了良好口碑。

  优势二:

  千亩美学生活社区,进阶“公园私享家“

  丰富配套落位,只是嘉都美学生活社区兑现的一个缩影。

  嘉都1035亩的超百万平米的大体量社区,在社区内打造了一个城市级中央公园,由张唐景观设计打造,公园占地约55亩,长700米,设置了宇宙探索系——飞碟城堡、虫洞乐园、引力波大草坪、月球装置、百椅园,全品类运动场——篮球、足球、乓乓球、林下健身场所、1500米公园跑道、公园Hi空间等功能分区,方便业主日常的活动锻炼的同时提升业主生活品质,是环京地区乃至北京地区都很少见的大公园社区。

  同时,嘉都社区自营俱乐部“嘉都会CLUB”,组建社区社团、社群不计其数,常年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如社区嘉年华、文化艺术节、嘉都跑团、音乐社、篮球赛、小业主绘画赛、足球小将、熊宝宝生日趴等丰盛的社群活动,增添业主间的交流与互动,提升居住体验。让美学生活社区有面子更有里子。

  优势三:

  2035规划助推燕郊加速融入北京

  环京置业,购房者较为关注的还有交通便捷性。嘉都与顺义仅一路之隔,周围分布着发达的交通路网:乘坐公交882直达望京,接驳地铁望京西站;顺18路直通顺义城区,接驳地铁15号线。自驾通过京平高速、京秦高速也可迅速抵达北京各大核心商圈,通勤时间与北京市内所差无几。

  另外,在最新公布的《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中明确提到,要建立健全通武廊三地交通规划对接机制,完善高效便捷的区域交通联络,建设现代高效的轨道交通。正在建设中的地铁22号线便是建设重点项目之一。

  地铁22号线串联平谷、燕郊、北京市政府、通州CBD、东三环等热点商务区和居住区,其中高楼站位于嘉都南侧,通车后将快速连接各个片区,为通勤北京的业主带来便利,而且对于区域的辐射有重要影响。

  不仅如此,随着燕郊人才引进计划的发展,落户燕郊成为更多北漂们的选择,与其在北京居无定所不如在燕郊落户安家。

  值得一提的是,嘉都南侧的燕郊科学城已启动开工建设,总面积约19平方公里,随着大型央企中冶集团,以及北京市属国企京投发展等大型企业进驻,燕郊科学城将支撑起燕郊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产业,一旦建设完毕,将使燕郊乃至三河及北三县地区高新产业核心区域,形成人才虹吸效应的新风口城市。届时,嘉都也将迎来价值腾飞。

  优势四:

  高性价比现房圆青年置业梦

  美好的生活,可以不用很贵。嘉都作为紧邻北京通州、顺义的大盘,社区入住已超万户,项目在售住宅和公馆两类产品,目前热销的住宅主力户型为86-118㎡两至三居,均为精装现房,精装两居室总价150万元起。满足刚需群体对生活追求的无限遐想与憧憬,是首次置业的不二选择。

  既是高性价比楼盘,嘉都在精装住宅上自是倾注良多,从风格设计到施工绝不含糊。嘉都特别邀请台湾设计师打造“轻奢、现代”的室内风格,使房间更加美观而实用,而且设计师亲自参与选材,斟酌色彩搭配,提升颜值的同时不失品质。还有更多隐藏的精装细节设计,为生活带来小惊喜。

  在材料选择上,嘉都全部采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为区域的居住品质树立新典范。全屋壁纸采用特普丽品牌壁纸,营造出温暖且高品位的居家环境;橱柜、玄关柜、浴室柜采用欧派品牌,有效解决收纳难题,把更多空间还给自己;五金及洁具选用全球经典卫浴品牌“科勒Kohler”,电器品牌有“方太、史密斯、飞利浦、罗格朗、欧普”等,让美好生活不打折扣。

  如今嘉都各种利好实力兑现,在配套、产品等细节又做到极致,集结了优越的地理位置、硬核的产品力及丰盛的配套等优势于一身。满足了刚需置业人群的多重需求,无需在时间和空间之间作取舍,让生活不将就。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