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碧桂园和世界新领1、2、3、5、6#房源销许 | 拿证速递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13 14:03:15
摘要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碧桂园和世界于近日获得预售许可,准销许面积为46450.94㎡,获批房源共计464套,拟售均价为6.2万/㎡。

 乐居买房讯  据北京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碧桂园和世界于近日获得预售许可,准销许面积为46450.94㎡,获批房源共计464套,拟售均价为6.2万/㎡。

1

  碧桂园和世界由北京碧桂园阳光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绿化率30%,物业公司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车位数580个。该楼盘位于北京市通州区万盛南街7号线万盛西地铁旁,周边设施良好,公园配有城市绿心、大运河森林公园 ,商业设施包含领展广场、万达商圈、贵友大厦,规划商业综合体 ,医疗条件便利,配有东直门医院、潞河医院,国际医院(规划中) 。

标签: 碧桂园 规划 公司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