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居财经 12月12日,2021(第五届)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在北京举行,乐居控股CEO、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秘书长贺寅宇先生为“思想盛宴”作开场致辞。他谈到,在行业发生急剧变化的一年,无论对地产行业,还是对物业、家居行业,都需要“信念、信守、信心”,并以集体智慧来应对当前和共同面向未来。

乐居控股CEO、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秘书长贺寅宇先生为“思想盛宴”作开场致辞乐居控股CEO、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组委会秘书长贺寅宇为“思想盛宴”作开场致辞

  贺寅宇表示,2021年,在行业发生急剧变化的一年,无论对地产行业,还是对物业、家居行业,大家都充满了现实的巨大困难,和对未来巨大不确定性的迷茫。接下来怎么走,往哪里走,还能走多远,或许我们还没有共同答案,但确定的是,未来我们需要手拉手一起走!

  “任何行业,都会经历‘发展、调整、洗牌、再发展’的螺旋形上升历程。创业,需要信念;行业,需要信守;发展,需要信心!希望我们能一起坦诚沟通,以集体智慧来应对当前和共同面向未来!我们相信,经过今年一年的优化调整,2022年,行业一定会迎来新的转机和新的发展!”贺寅宇强调。

  每年双十二,也是乐居财经的生日。成立4年来,乐居财经以“速度、角度、深度”为内容运营原则,坚持“传播行业发展、讲好行业故事、凝聚行业力量”的媒体平台定位。值此特别的日子,经由乐居财经主办,新浪财经、中国企业家、中房网、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地产、家居、物业三大行业的百强经理人和十大CEO评选结果也在盛典现场一同揭晓。

  他们分别是: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保利发展董事长刘平;龙湖集团首席执行官邵明晓;绿城中国行政总裁郭佳峰;新城控股总裁梁志诚;雅居乐地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刘同朋;五矿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何剑波;珠江投资集团总裁王晞;平安不动产总裁蒋达强;京投发展副董事长、总裁高一轩。

评选海报

  评选自2021年10月11日启动至今,覆盖中国约60个主要城市,全国近两千地产、家居、物业经理人参与评选,网络票选有效投票数达4238万。

  评选分区域/细分行业海选、区域/细分行业出线、全国评审三个阶段。主流媒体及机构组成的专家评审会,从品牌美誉度、市值管理、经营能力、财务健康、社会责任等多维度,根据专业数据等对参选人进行综合评审打分。通过网络票选、评审打分和业绩成绩按权重汇总计算,最终评选出六大榜单,分别是《2021中国十大地产年度CEO》、《2021中国地产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家居年度CEO》、《2021中国家居经理人100强》、《2021中国十大物业年度CEO》、《2021中国物业经理人100强》。

  自2017年以来,“中国地产经理人评选”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四届,本次评选紧扣行业发展主旋律,以“韧性”为主题,围绕“稳健经营、攻坚克难、提质增效、社会责任”十六字关键词展开,旨在挖掘中国泛房地产行业内的优秀经理人,推动中国房产、家居和物业人物库建设和行业健康发展。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北京最全新房盘点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