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乘风破浪都市圈丨固安是环京崛起的风水宝地
来源:楼市讯息2021-12-01 09:59:12

  手握百万想在北京城置业?切勿痴心妄想。可是,让我们将范围扩大,也不用太远,目光聚焦到环京区域,“南三县”成功引起注意。北漂一族,百万刚需,环京置业,如此性价,值得拥有!

  “南三县”顾名思义就是京城以南,在大兴机场和南城发展的利好规划下,以产业崛起的固安、永清、霸州三个县城,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固安是环京崛起的风水宝地

  一定意义上,固安作为“南三县”的老大哥,北隔永定河,遥望大兴区,引领着该区域的经济发展。上升到战略,固安是京津冀实施"一线两厢"战略的"一线"前沿地带,也是位于北京发展南中轴、京雄发展轴以及北京科技创新发展走廊的核心位置。

  随着疫情逐渐可控,全国正掀起复产复工浪潮,被积压的购房置业需求相应释放,多地楼市迎来了复苏;而固安拥有产业支撑、政策支持、交通便利的多重利好,成为环京楼市中率先迎来“小阳春”的区域之一。

  环京楼市向南看 利好政策频频出

固安是环京崛起的风水宝地

  4月16日,廊坊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深化户籍制度改革的意见(试行)》的通知。《意见》显示,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和合法稳定职业且参加3年以上城镇社会保险或依法纳税3年以上的相关人员可以办理廊坊市当地常住户口。

  值得注意的是,固安县具有合法稳定住所和合法稳定职业且参加6个月以上城镇社会保险或依法纳税6个月以上的相关人员,就可以办理当地常住户口。此外,固安县还全面放开人才落户条件,符合条件的人才可直接落户。

  廊坊市户籍制度的开放调整,意味着将极大促进“南三县”,尤其是固安人才引进流动和产业聚集发展。市政府政策的支持下,固安城市建设将迎来优质人才,打造新兴经济活力都市圈。

  换而言之,廊坊市户籍制度的改革,也是对环京楼市示好的信号。目前,固安的房屋均价在1.5万左右,受利好政策的鼓励,对于刚需型客户而言,无疑是性价比较高、理性购房置业的区域选择。

  大兴机场南延航站楼定了?甚至跨省市?

  今年四月中旬,产业新城集团发布了固安区域航站楼装修工程航站楼导视系统工程的招标公告,引起外界针对在固安建设航站楼的讨论,纷纷等待着官方消息的宣布。

  据了解,大兴机场南延航站楼已经确定,属实落地固安。届时5月17日,在固安将举行一个重要产业的签约仪式,官宣固安作为大兴机场的航站楼之一,值得关注与期待。

固安是环京崛起的风水宝地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家跨省市的异地航站楼,集航空值机、行李安检、行李托运、机场巴士、贵宾休息等功能为一体,致力于建设成为京津冀空地联运标杆项目,为京南地区旅客搭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航班提供更为便捷的航空服务。

  此外,固安航站楼的建造本身就代表着一座城市的地标名片,是外来游客的第一印象,其重大意义不言而喻;作为首家跨省市的异地航站楼,一定程度上也缓解了北京旅客,甚至包括境外外来游客的登机量级需求,为疏通分散首都北京密集人群做出贡献。

  固安航站楼的建立,还进一步加速了固安通往北京城市副中心、北京大兴机场、雄安新区三个未来发展极大地区的道路交通建设,通过S6号线、S4号线、固保城际、新机场快轨干线完成接驳,实现极大程度上的地域贯通。固安身处北京大兴机场临空经济的核心圈层,为打造经济发展新引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高校教育再添“猛虎”? 京津冀协同发展

  百年名校南开学校现已入驻固安,将固安教育进一步全面接轨京津,推动了京津冀三地优质教育资源在固安的共享进程,是教育先行的关键一环。

  百年南开,桃李芬芳。南开系列学校是由我国近代著名爱国教育家严修与张伯苓共同创办。张伯苓同严修创办了著名的天津南开中学、南开大学、南开女子中学和南开小学,后赴渝创办重庆南开中学,入川接办自贡蜀光中学。

  据悉,固安南开学校5月17日也即将签约固安。

  固安还有另一所百年名校——北京八中分校区,加上南开学校教育资源,犹如锦上添花、如虎添翼。早在14年入驻的北京八中固安分校,由北京八中派出校长和师资来进行全权管理与运营,历史悠久,教育积淀深厚,是北京市知名院校。

  京津冀协同发展,缩短了城际交通通勤时间,带来了配套完善的生活便利以及医疗资源资质互认的安心,为产业和人口进驻带来的城市向心力。

  孔雀城致力于将社区家人彼此生活相连,秉承探索和谐社区文化的初心,打造一处能上映更多温暖邻里故事的业主活动中心。在孔雀城航天首府您可以与亲友在此畅谈人间世事,也可以在此结识新邻里,又或者只是疏解一下疲倦的自己。温馨舒适的公共空间,不仅可以帮助同湾家人找回儿时的邻里关系,弥合城市里人与人之间被切割的冷漠关系,也能让闲适的生活更加轻松愉悦,让每一个想要释放或者放空的瞬间都能找到合适的去所。

  固安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承接令人瞩目的发展势能,政策利好、宏观趋势等利好。区域内超大综合体、五星级酒店群及教育、医疗配套汇聚于此。孔雀城航天首府将为城市生活体验开启幸福之旅。

  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以匠心精神,为空港人居革新而来。似美酒,越久越香醇,如好梦,值得恒久拥有。

  深耕固安17载,倾力打造第三代人居标杆——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进退自然、健康有度,开启健康人居新时代。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标签: 北京 教育 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