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小米汽车总部正式签约落户北京亦庄
来源:乐居2021-11-27 18:14:18
摘要
2024年首车将在北京经开区下线并实现量产。

  据北京亦庄微信公众号消息,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布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小米汽车将在北京经开区分两期建设累计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2024年首车将在北京经开区下线并实现量产。

  签约仪式上,北京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北京经开区将举全区之力,在市区两级工作专班的积极推进下,为小米汽车项目做好保障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日投产,协同联动构建产业生态,积极抢占未来汽车产业发展高地,将小米汽车打造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新能源汽车民族品牌,为北京建成全球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创新高地做出贡献。

  小米科技是信息产业和智能制造领域的中国智造杰出代表,北京经开区是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建设的主平台,是高精尖产业的主阵地。《合作协议》的签署,不仅是小米集团迈向伟大公司的重要里程碑,也将进一步加速经开区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做大做强,助力北京打造成为世界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高地。

  据介绍,北京经开区已形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生物技术和大健康、机器人和智能制造四大主导产业以及新兴产业为基础的高精尖产业发展格局。

  其中,高端汽车和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方面,北京经开区已布局北京奔驰、北汽新能源等整车企业,带动形成较为完善的高端汽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今年前三季度实现产值1466亿元,占全区工业总产值的35%。


小米汽车签约落户北京亦庄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小米汽车签约落户北京亦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