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2021不容错过的北京轨交神盘!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26 16:18:46
摘要
位于海淀北,未来科学城西区的一个楼盘,就充分诠释了如何用自身的强劲产品力引爆流量。它就是龙湖·云璟。

  这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但随着人们越来越理智,也就越来越只会为那些有实力、品质优秀的东西贡献自己的流量了。流量到最后,拼的还是实力。

  近日,位于海淀北,未来科学城西区的一个楼盘,就充分诠释了如何用自身的强劲产品力引爆流量。它就是龙湖·云璟。

2021不容错过的北京轨交神盘

  售楼处开放现场

  龙湖在北京已经深耕多年,每一次出手,都是一个“王炸”,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从外展开放到售楼处公开,龙湖吸引了太多的人气和眼球。今天我们不谈产品,仅从轨道交通这一个角度,来分析硬核的龙湖·云璟。

 1、距离约400米,正地铁房

  距离是任何以地铁为价值的楼盘绕不开的一点。通常来讲,我们将距离地铁500米左右的楼盘称为“正地铁房”,在1000米左右的楼盘称为“准地铁房”,在2000米左右的只能称之为“近地铁房”。一字之差,价值千差万别。

2021不容错过的北京轨交神盘

  示意图

  龙湖·云璟距离地铁朱辛庄站约400米,就是最为纯粹的“正地铁房”。无论是居住舒适度还是未来前景,都称得上是黄金之选。

 2、黄金轨交价值,此后再难有

  哪怕是同样的地铁房,其价值也因依托的地铁线不同而不同。龙湖·云璟所在的地铁朱辛庄站,是昌平线和8号线的换乘站。这两条地铁沿线所贯穿的地域,毫不客气的说,当下全北京再难有与之比肩者。

  其一「昌平线」。两站直达西二旗,直接连通这片新宇宙中心科创热土。聚集腾讯、新浪、网易、滴滴等大批互联网和软件企业,近乎囊括中国半数知名互联网企业。不得不注意的是,因为该条线路的存在,让已经饱和的西二旗企业,有了外溢的更优选择——未来科学城西区,小米总部已经率先搬迁,就在龙湖·云璟对面。

2021不容错过的北京轨交神盘

  此外,昌平线三期工程中“西二旗-清河”路段,将于今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将极大缓解地铁13号线的通勤压力。清河站可换乘地铁13号线、京张高铁及未来的地铁19号线支线。

2021不容错过的北京轨交神盘

  其二「8号线」。有着北京“地下中轴线”之称的地铁8号线,是贯穿京城南北的交通大动脉。一路串联奥森、王府井、前门、首都商务新区和亦庄等重点商圈。预计2021年底将全线贯通,届时8号线将成为连通未来科学城和亦庄经济发开区两大商务区的直通线,前者是“三城一区”科创主平台,后者是高端制造业基地,通车之后,商务往来将更为便捷,进一步提升区域价值。

2021不容错过的北京轨交神盘

  示意图

  其三,规划中「昌平北部联络线」,未来将联系海淀山后、生命科学园、未来科学城及首都机场等地区,与世界接轨,与科创同步。

  3、既享便捷,又享清净

  距离地铁近是否会影响到居住属实度呢?显然是不会的。一方面,作为政府规划的二类居住用地,噪音干扰是有严格红线控制的。另一方面,龙湖·云璟并非紧挨地铁,其一侧是中公的写字楼,另一侧是城市公园,已经做到了对噪音的有效隔绝,且地铁线路本身也正在修建隔音屏。

  据了解,龙湖·云璟窗户所采用的玻璃是“三层双中空LOW-E充氩气玻璃”,隔音效果非常好。如此周密的防护下,可以说是即享受了地铁的便利,又不受噪音的干扰。

2021不容错过的北京轨交神盘

  效果示意图

  其实在北京买房,与其担心有噪音,不如担心离地铁这样的黄金距离,可遇而不可求的轨交神盘,能否抢到手吧!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标签: 楼盘 距离 科学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