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权威!海淀黄庄幼升小详解 你都了解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17:32:40

  海淀黄庄,因邻近“海淀六小强”的特殊位置,一直受到广泛关注,在“双减”和21年学校招收改革试验之前,因各大知名补习中心的汇聚,更是宛若神一般的存在。但是对于海淀黄庄的小朋友们而言,虽然双减来了,其对正常上学升学的影响也不大。

  教育一直是家长们最在意的事情,放眼看黄庄方圆1公里以内的小学,以及对应的划片范围,详请见下:

  内容参考自2021年海淀区招生简章,还请家长们以2022年要求为准。

一、小学入学条件

  按照免试就近原则,凡年满6周岁的适龄儿童,在海淀区申请入学,需满足下列条件之

  1.具有海淀区户籍,在海淀区实际居住;

  2.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法定监护人在海淀区具有本人的合法房产,且实际居住在海淀区;

  3.具有本市其他区户籍的无房家庭,法定监护人长期在海淀区工作、居住,符合在海淀区连续单独承租住房并实际居住3年以上,在北京市住房租赁服务平台登记备案,法定监护人一方在海淀区合法稳定就业3年以上等条件;

  4.非本市户籍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需提供本人在京务工就业材料、在京实际住所居住材料、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及全家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并通过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或镇人民政府会同相关部门的联合审核。

  二、学校划片范围:

       三、周边新房

  以上几个小学附近都是一些老小区,目前周边5公里内均无新房在卖。其中学府壹号院、圆明天颂两个新房在区位上可以说是很好了,以下详细介绍一下~

  1. 学府壹号院

  项目介绍:学府壹号院售楼处地址位于海淀区杏石口路50号中间艺术区4号楼,项目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知名学府相望;同时与中关村软件园、上地信息产业基地距离不远;南临圆明园、西承颐和园,远眺三山五园,将城市繁华、人文谧境与自然鲜氧紧密相连,天赋所向成就美好生活居境。

  周边小学:由区位图可以看出,学府壹号院周边学校资源很优质,距离最近的北京大学附小上两年的学区房包含并不限于下图中黄圈中的楼盘,22年的学区范围官网上还待更新中,具体之后是否会把新房学府壹号院列入学区房,还待官方文件通知。除了北大附小外,周边还有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上地小学、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实验小学、 中国农业大学附属小学、 北大附小肖家河分校等知名中小学。

  动态信息:学府壹号院楼盘实际购买均价在89500/平左右,目前在售建面184-275平的户型。更多信息请至详情页查看~

  1. 圆明天颂

  项目介绍:圆明天颂位于海淀区树村路与滨河路交汇处,距圆明园北墙500米,还是豪宅,项目为新中式大宅风格,4-5层纯洋房墅境社区,大面宽观景阔邸,匹配涵盖恒温、恒氧、恒静、恒净等360°全维健康科技,此外项目还引入并引入管家式物业团队,以7×24小时的金牌服务管理。

  区域位置:圆明天颂和刚才提到的学府壹号院距离很近,所以周边教育、商业配套基本是一致的。

  动态信息:圆明天颂均价约115000/㎡,总价2000万起,项目主打建面175-288平豪宅户型。

  以上两个楼盘因为位置的原因,在未来均有很大可能成为“学区房”,更多楼盘可点击楼盘卡片进入了解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