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在丰台这个学校一路之隔竟有新楼盘在售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17:14:03
摘要
身处信息的时代,孩子上学这么重要的信息您还不了解的话,那您可就被落下了。虽然这事儿离您还很远,但这种头等大事还是要早了解,早行动的好!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信息。

  乐居买房讯(大老李) 身处信息的时代,孩子上学这么重要的信息您还不了解的话,那您可就被落下了。虽然这事儿离您还很远,但这种头等大事还是要早了解,早行动的好!以下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信息。

  2021丰台幼升小相关政策及规定

  1.根据学位供给情况和户籍、房产、居住年限,确定入学片区、入学方式和入学顺序。严格核实过道房、车库房、空挂户情况,非住宅性质的用房不得作为入学资格条件。

  2.积极稳妥推进以多校划片为主,单校划片和多校划片相结合的入学方式。

  对儿童入学登记地址、就读学校实施登记管理。在部分学校实行购置“二手房”的房主子女通过多校划片方式入学。

  在部分学校实行“六年一学位”,服务范围内的地址自用于登记入学之年起开始记录,六年内只提供一个本校单校划片入学学位(同一家庭的子女除外),不符合该校单校划片入学条件的儿童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自2021年9月1日起,儿童迁移户口或出生落户,如户主与儿童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不一致的(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的除外),参加多校划片入学。

  3.残疾儿童少年同等条件下在服务范围内就近就便优先入学。

  4.区级以上引进人才子女入学,由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领导小组严格审批,统筹解决。烈士子女、台籍学生、华侨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动模范子女按有关规定在同等条件下给予照顾。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2021年北京市丰台区有12个小学入学片区,共包含了89所小学,具体详情如下:

  在89所小学中,小编挑选了9所评价较好的小学,并总结了一下招生范围,具体详情如下:

  入学片区范围内的楼盘中,老楼盘占大多数,新盘很少。小编只找到了两个楼盘在这9所小学附近,而且距学校的距离都比较近,其中一个仅有一路之隔,让我们来看看吧。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

  葛洲坝北京中国府位于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西侧。户型上有187-240㎡高层和330-590㎡别墅。周边配套较为完善,与北京小学丰台万年花城分校仅一路之隔,三甲级综合医院天坛医院为健康保驾护航,10号线的丰台站、首经贸站分布在楼盘东西两侧,出行交通也较为便利。

  珠光御景西园

  珠光御景西园位于丰台区长辛店,紧邻园博园,靠近西五环,距离首师大附属云岗小学北校区仅1公里左右,距首师大附属云岗小学南校区3公里左右。珠光御景西园的园林采用“园中园景观”布局,打造绿荫长廊和针对老人、儿童的乐园,满足全家庭需求。项目现有住宅产品在售,主力户型为118、137、158㎡的3-4居,均价40000元/㎡,总价460万起,毛坯现房交付。

  为了孩子上学而购置房产的话,新房一定要看好楼盘周边的学校。二手房也要注意,房屋所处位置是否在目标学校的招生范围内,还有“六年一学位”的相关信息。新房、二手房各有各的优势,是买新房还是二手房,还是得您自己做决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