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 金地精妆洋房震撼登场 | 谁是销冠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2 15:02:09
摘要
洋房专家再入通州,产品革新,成就美好生活。

北京城市副中心后花园

  近年来通州利好频出:运河CBD初具模型;副中心剧院、图书馆、博物馆三大文化建筑正式封顶;环球影城盛大开园;东六环入地工程也在有序进行中。可以看到,通州“一年一个节点,每年都有新变化”。

  加之,《北京城市副中心(通州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正式发布,未来随着规划落地实施,通州将迎来长足发展。

  11月初,新浪房评《谁是销冠》栏目走进通州,来到金地·北京壹街区,特邀金地北京壹街区销售总监祁琳琳,与《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一道,回顾通州城市发展脉络,解析市场变化,剖析北京壹街区的产品价值、揭秘走红背后的实力与匠心。

点击视频,看看大咖们都聊了些什么↓↓↓

(文中关于配套距离描述,仅作参考,以官方实际测量为准)

  8000亿投资热土

  通州极具成长力

  2019年年初,北京市级行政中心正式迁入城市副中心,一副全新的城市发展蓝图就此展开。

是

  在新浪乐居数据管理员亮哥的印象中,通州一直是“大事喜事不断”。“环球影城正式开园;运河CBD‘一天一个样’;区域内摩天大楼比比皆是;市政府也正式启用,未来五年副中心还将有约8000亿投资落地,平均每天要完成4.3亿投资。如今的副中心已发展成极具成长力的城市。”亮哥感叹道。

  此外,“十四五”期间,副中心将全面推进行政办公区二期建设,将带动更多功能与人口转移。城市副中心发展将迈入新阶段。

【】

  但回看通州楼市,近年来整体住宅放量较少。据统计,2016年通州全年无住宅供地;2017年,仅成交3宗共有产权房地块;2018年,全年成交1宗共有产权房地块;直至2019年,通州楼市才正式“重启”,积压已久的居住需求开始释放。】

  据《地产营销人》出品人韩乐介绍,2019年,通州住宅共成交2226套,2020年成交量提升至4162套,同比增长近1倍。再看今年,1-10月通州住宅共成交6568套已超过去年全年,增速超过50%。“可以看到,通州楼市迎来快速发展。”韩乐表示。

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数据来源:《地产营销人》

  另外,从存量端看,通州目前市场存量房余下不到8000套。“参考成交情况来看,这些存量去化时间基本在1年左右,也可见当下通州楼市十分健康。综合上述情况,无论是从保值增值、区域发展,或是承接外溢居住需求等方面来看,通州都值得期待。”韩乐表示。

  北部获青睐

  宋庄城市面貌刷新

  通州建设如火如荼,这其中有一个片区格外受青睐,就是宋庄。初来宋庄时,让亮哥感触较深的就是宋庄的艺术氛围,“充满诗意,十分舒适”。

】

  据金地·北京壹街区销售总监祁琳琳介绍,上世纪90年代,以当代著名艺术家方力钧、栗宪庭等为代表的画家,从圆明园画家村集体搬迁至宋庄。经过20多年的发展,如今宋庄汇聚了近万名以国画、雕塑、诗歌、音乐、影视等行业的艺术家,3000平以上的美墅馆30多家。

  受益于市政府东迁,区域配套迎来大升级。

  例如,友谊医院正式开诊,安贞医院、首儿所也已开工建设;北京第一实验学校正在建设中;城市副中心综合交通枢纽、东六环路入地等重大工程也在加速建设中。“值得一提的是,这些配套都在金地·北京壹街区5公里范围内,未来随着项目交房入住,成熟的生活配套同步可享。”祁琳琳表示。

区位图区位图

  同样的,韩乐也十分看好未来宋庄的发展。他认为“2025年前后,副中心或将迎来较为繁华的状态”。宋庄作为副中心发展的重要一环,随着上述配套建成落地,城市面貌将得到刷新,“加之丰富的生活配套以及艺术区、产业等加持,宋庄居住底蕴将更加凸显。”韩乐表示。

 洋房专家再入通州

  匠造格林系3.0新作

  众所周知,作为洋房专家金地,其中有一个项目不得不提,就是位于通州的「金地格林格林」,产品强调社区舒适度、社区文化、生活氛围。时隔9年之后,金地再入通州,打造格林系3.0产品——金地·北京壹街区,自身可以说具备了很优质的基因。

  据祁琳琳介绍,金地·北京壹街区建造之时以艺术街区的理念,内部设置了广场、公园、商业、服务等众多配套,并规划幼儿园、小学用地,未来90%以上的生活所需步行可达,将生活半径浓缩至15分钟范围内。另外在园林设计上,也融合了街区理念,打造了三重园林体系,将每一个景观节点都作为未来艺术展陈场景来设计,呼应宋庄艺术肌理。

效果图效果图

  产品方面更是“堪比豪宅产品”。具体来看,金地·北京壹街区涵盖72㎡-186㎡两居至四居得房率约80-85%,不仅可以满足全年龄段购房需求,更提升了居住品质。

  以主力户型125㎡四居为例,得房率高达85%。户型格局方正,为经典的四叶草户型。南向三面宽达到10.6米,且南向空间还有所延伸,采光效果更佳。

  主卧套房设计,带有独立的卫生间,生活私密性更高。南向次卧也有独立衣柜,可以做成老人房,满足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东北侧卧室后期可以根据家庭需求,改造成儿童房、观影室、茶室等。面积和功能性都刚刚好。

125㎡户型图125㎡户型图

  “4万+的价格,7万+配套,8万+的产品”,金地·北京壹街区以高品质产品给购房者提供了全新的艺术化生活。11月18日项目已正式开盘,首推即获热销,点亮通州楼市,这个上车机会您得抓住。

华樾国际领尚启动排卡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华樾国际领尚启动排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