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楼盘动态

正文

京西重点小学教育大盘 这个实景改善盘品质、配套都不少!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9 18:03:21

  对家长而言,好学校带来的优势显而易见:离家近、师资强。现如今不少虎妈猫爸为找一个好的学校砸锅卖铁,甚至一家人搬进老破小,生活品质大大降低!

  不过纵观整个北京市,但凡学校范围内的房子,大多都是老小区,更别说门头沟了,新盘更是稀缺。

  中骏西山天璟作为京西典型的低密高端改善楼盘,恰好也是门头沟重点小学-城子小学对口小区,距离项目约521米处,位置刚刚好。

  △数据来源于城子小学官方微信号

  另外,中骏西山天璟自建幼儿园,出门就是学校;小学除了城子小学,距离项目约800米是景山学校京西实验校区,12年一站式教育。除此之外周边还有人大附小京西校区、实验二小永定分校、京师实验小学、大峪一小、育园小学、北京八中京西校区、首师大附中永定分校等,教育资源丰富。

  中骏西山天璟不仅能满足孩子的教育需求,还能享受到“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品质生活。

  生活便利 配套成熟

  中骏西山天璟位于永定楼北300米,门头沟核心区域,紧邻阜石快速路,距离长安街西沿线及莲石路较近,目前附近无地铁,区域有10多趟公交无缝对接苹果园站,出行方便。

  商业方面,中骏西山天璟自建约5万平商业体,目前周边有约17万㎡成熟商业,包括中央时代广场,还有物美、华联超市等,可以满足日常休闲购物等需求;另外周边医院有门头沟区医院,距离项目约1.4公里的位置是京煤集团总医院,都是老牌医院,医疗资源相对比较好。

  河景现房 改善户型

  中骏西山天璟项目已于2021年6月全部装修交付,向东300米便是永定河公园,即买即住。

  户型鉴赏

  中骏西山天璟主力户型建面约101㎡全南三居、115㎡南北三居和117㎡南北四居改善户型,整体设计上增加户型面宽,南向开间等有效扩大房子的采光面和通风度,提高了户型的居住舒适度。

  建面约101㎡全南三居

  建面约115㎡南北三居

  建面约117㎡南北四居

  中骏西山天璟目前均价为60000元/㎡,总价区间约为607-780万元/套,一房一价,关注学校或者想在门头沟改善置业者可重点咨询。

标签: 北京 教育 改善盘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