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融创·时代壹号,有限空间的无限可能——美好N次方
来源:楼市讯息2021-11-11 16:23:59
摘要
 融创·时代壹号,通过对家的定制化塑造延伸出实用与美学的双重享受,让日常起居的空间,延展出舒适而丰盈的体验。

  “形式必须具有内容,且内容必须与自然联系在一起。”

  ——建筑大师阿尔瓦·阿尔托 Alvar Aalto

  深谙如何通过有爱有温度的设计来实现居者的个性化需求,彰显高品质的生活态度。需要设计创想、专业能力、设计体系上的深度研思,更需要从集团全新的生活主张“I AM I”及融创北京区域提出的“HOME+”理念,汲取新潮生活主张的精髓。

融创·时代壹号 美好N次方

  融创·时代壹号,通过对家的定制化塑造延伸出实用与美学的双重享受,让日常起居的空间,延展出舒适而丰盈的体验。

  对未来“家”空间的深入解读,多维度进行深入解构,进而得到美好与生活日常的N次方关系。

  以「美好N次方」为题,将对生活场的多重感受与解读融入个性化的生活场景中,为业主呈现出释放幸福能量的生活美学空间,设计依托原有百变空间法则,魔法百变,融入幸福场景设想,打造多重个性的生活理想样态。

 独立又融合的公共空间

  打造有腔调的宅家生活

融创·时代壹号 美好N次方

  “公共空间的融合是代际融合的基础”。如何通过空间促进家人之间交流,是现在居住产品都在讨论的话题,人们已经意识到,房子不仅仅是一个个独立空间的合成品,而是融合家人情感的容器。G+LDK、客厅变家厅、5G阳台三种方式相结合,是公共空间越多的融合,从而创造更多的组合使用方式,营造更多家人相处的温馨场景。

  LDK的客厅变家厅的设计,大视野的空间无阻碍,相同面宽的餐厅和客厅,让整个家享受充沛的自然光,西橱餐桌的位置更是绝佳的位置,享受一家人的其乐融融。5G阳台,Garden、gym、gallery、game、group,五种自由生活随心想象,功能百变,家人的花园,太太的健身房,先生的画廊,孩子的乐园,亲友聚会场。

  大开放式的客厅与就餐区、厨房相对独立,又融会贯通,与空间流畅对话,品味着慢节奏的优雅。

  不止是独立的阳台

  更是延续的温暖

  午间:美食的协奏曲 //午后:私享的心花园

  黑白键跃动的节奏

  红酒在杯中摇曳勾勒出生活的情调

  秀色可餐的人间风味

  是向生活的致敬

  也是向品位的礼赞

  休闲区是女主人独有的心灵净土

  任外界喧嚣,亦有自己的生活之道

  阅读、插花、观景、沉思

  每一种都满怀个性态度

 一个共融阳台 N种美好场景

  以阳台为核心连接四个空间,彼此之间互为独立,却又相视可见。保证自己空间相对独立的同时,又能形成无障碍的交流互动氛围。

 以客厅为核心连接四个空间

  彼此之间互为独立,却又相视可见

  社交软件的流行应用下,人之间得关系变得越来越透明,推演到空间,需要的不再是实墙的阻隔,而是让亲近的关系半通透、让空间灵动,带来人与人情感的交流,相互感知彼此,又有自我空间。

  厨房+餐厅+客厅+阳台

  可以零距离交流互动

  随着住宅用地越来越多,家庭活动空间越来越小。而老人喜欢阳光更通透的房间,于是我们充分利用户内空间,让户内的每一平米都有价值达到面积最大化利用,实现橱房+餐厅+客厅+阳台可以零距离交流互动,橱房采用玻璃移门,一扇可打开的移门传递美食传递亲情,关闭时可做封闭橱房,打开时成为橱餐厅一体化,让父母做饭的时候可以随时关注客厅中玩耍的孩子。每个空间既独立又相连。

  在不换房的前提下

  如何通过装修改善住房

  容纳更多的家庭成员呢?

  空间全打通,大视野的空间无阻碍,规划后相同面宽的餐厅和客厅,让整个家享受自然通透的阳光。对阳台的期待也不仅仅是观景晾晒。阳台应是客厅延长部分,可以使孩子的游乐园,男女主人的工作区。

  随着住宅用地越来越多,家庭人口结构不同,需求增强,活动空间越来越显得小。在融创I AM I新生活主张的指引下,融创·时代壹号潮变理念,美好N次方的探索之路,充分利用户内空间,让户内的每一平米都有价值达到面积最大化利用,每个空间既独立又相连。

  大时代,大境成

  全维度产品迭新体验

 VIPLINE:0316-2987777

  项目地址:中国·廊坊安次区

  辛庄道与常甫路交叉口

融创·时代壹号 美好N次方

   项目效果图

       归心提示: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时代壹号”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麦洼家园四区”:开发公司为:“廊坊市远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教育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仅供参考。学校的名称、建成时间、开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划定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校方的最新政策为准。交通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数据,市政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数据,仅供参考。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不排除因政府规划、政策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公园配套信息来源于政府网站,仅供参考。公园名称、建成时间、公园规模等均存在未确定或者调整的可能,出卖人对此不作任何承诺。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10月2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科技外表之下 金茂府的另一面

标签: 公园 阳台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