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一府青云序启朝阳,盛世开盘!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5 17:30:58
摘要
盛启风华,闪耀时代荣光;万众期待,不负一城众望。青云上府以繁华品质筑作,质敬城市人居生活,于10月24日,开盘!

  盛启风华,闪耀时代荣光;万众期待,不负一城众望。青云上府以繁华品质筑作,质敬城市人居生活,于10月24日,在万千期待中载誉开盘!现场人声鼎沸,座无虚席。全城争藏的热销态势,充分印证了青云上府的热度与市场认可。

  (现场人气图)

  近年来,城市大平层已经成为豪宅代表,福布斯曾评选出的“世界十大奢侈豪宅”中,大平层产品占比很多,因为大平层总与“地段好、面积大、尺度奢侈、风景视野”等稀缺因素挂钩。

 朝阳金盏 时代新风口

  金盏国服区作为朝阳区服务首都“建设国际交往中心”的核心承载,区位优势显著。“产业+人才+配套”三大政策加持,远洋LAVIE、九章别墅、财富公馆、晴翠园等亿万级别墅在此扎根,逐渐成为如今的朝阳金盏墅区,瞻瞩世界,立序潮头。

  (图片来源:大地生态景观中心)

  两横三纵快速路和高速公路,规划建设6条轨道交通,直线距离约8公里速达望京商圈。周边拥有17所国际学校、6所医院、17所艺术地标、5大高尔夫俱乐部、13大马术俱乐部,打造同频世界的国际高尚生活。

  (规划示意图)

 稀缺资源 低密纯洋房

  在朝阳臻稀低密城市空间之内,青云上府择址朝阳金盏地块,以约1.3墅级容积率,无公租房无配建,打造朝阳多数为5层纯洋房低密社区。朝阳墅区,惟一的建面约163㎡低密改善大平层产品+叠拼产品,聚纳高净值人群比邻而居。

  (规划示意图)

  三进归家礼序,“双轴、五院、十道”布局,敬呈生活礼仪。闲暇时光,漫步于“霞光密林”主题园境,畅享六重多元景观的悠然静谧。

  (规划示意图)

  宽境尊邸 难得大平层

  青云上府建面约163㎡低密宽境大平层,超大落地玻璃窗,更加广阔的观景视野,四季芳华尽收眼底。约13米南向三面宽,清晨在和煦温暖的阳光中醒来。约50㎡墅级尺度客餐厅空间,约6.5米MAX级客厅,谈笑风生的会客主场,阔绰明亮的尊崇感,大气之风尽显。

  (建面约163㎡户型示意  四室两厅两卫)

  青云上府建面约130-163㎡低密大平层,总价约900万起,以宽境尺度藏自在生活诗意,以人气印证精工品质,实力红盘,置业正当时。

  (建面约163㎡户型示意  四室两厅两卫)

  

       本资料所载文字以及相片、地图、印象示意图、标注图片等仅供参考用途,所有政府、政策信息均来源于官方披露信息,具体以实物、政府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买卖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如有变化恕不另行通知。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1年10月。开发商:北京卓开旭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名:青云上府 备案名:铂樾家园。预售证号:京房售证字(2021)143号。

标签: 规划 平层 城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