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悦生活悦美好 物业篇-孔雀城樾府温馨守护为美好而来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5 10:26:06

  2020年给了我们一个始料未及的开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但在这个特别的春节假期,孔雀城樾府依然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百万户家庭,平均每天有万名员工值守一线,排班已超过10万人次,在非常时期与每一位业主并肩同行。疫情当前,孔雀城樾府积极响应,严守防疫第一线,全国孔雀城樾府的工作人员,也在自己的岗位上,全力服务,保障每位业主的平安与健康! 2020年春节假期,疫情当前,孔雀城樾府人仍毅然坚守着岗位,用自己的行动,守护每一位业主的平安。

  据了解,孔雀城樾府作为服务百万户家庭、超过1万商户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财力支援抗疫前线。同时,配合政府严格做好防控工作,携手合作伙伴共克时艰,保障公众健康,践行社会责任,为抗击疫情贡献孔雀城樾府力量。

  孔雀城樾府:当好社区业主的“保护者”,  孔雀城樾府在全国共服务千余个住宅项目、数百个商写项目,覆盖百万户家庭。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春节期间,孔雀城樾府针对疫情防控连发几十份工作指引,内容事无巨细,涵盖消毒剂、防护服、口罩应用指引等各个方面。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标签: 孔雀城 樾府 疫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