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临14号线,园博园旁,全龄改善户型,长安街南必看红盘!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2 14:19:09
摘要
首开集团、卓越集团、北京建工三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以大成的姿态匠筑不可多得的轻奢改善人居住区——熙悦晴翠。

      首开集团、卓越集团、北京建工三大品牌开发商强强联手,合聚专业、匠心与技艺,以大成的姿态匠筑不可多得的轻奢改善人居住区——熙悦晴翠,实现城市精睿的人居理想。

  立足主城热土

  远见时代未来所向

  以远见的择址观,占位长安街西延线南,享受其带来的经济辐射,发展优势明显!

  立于烫金西五环价值发展区,依托金融街-丽泽-丰台园资源增长线的外延,受其产业经济发展的辐射,与丰台园西I区一街之隔,坐享其产业和配套带来的利好,冬奥会经济提速带和永定河生态景观带交织,见证城市蝶变!

  十公里繁华场

  演绎品质生活画卷

  三横三纵一地铁的立体交通,城市繁华与自然宁静轻松切换,纵享五棵松、丽泽、石景山、金融街、总部基地五大商圈,随时开启精彩品质生活;周边聚集301、302、307、武警总医院多家三甲医院,护航家人健康;北京八一射击场、万龙八易滑雪场、南宫温泉水世界,汉旗马术俱乐部等多种娱乐休闲配套,让闲暇的时光更惬意,悠享丰盈品质生活。

  一公里生活圈

  重构幸福人居画卷

  熙悦晴翠步行即达地铁14号线张郭庄站,贯通后可以直达丽泽、华贸、望京三大商圈;约513公顷的园博园在旁,将绿意延伸到居住空间;而项目旁规划有教育用地,实现真正的目送式教育;自建约1万㎡生活配套,以及丰台园西一区约80万㎡待开发商业规划预留土地,可以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在熙悦晴翠步行可达的一公里半径里,就能实现幸福人居!

  全龄改善户型

  实现家庭品质进阶

  深研目标客群的生活习惯,打造建筑面积约74-159㎡全生命周期户型,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间、三胎时代的家庭品质进阶,以科学空间的格局规划解决他们生活的痛点。

  灵活客厅和C位餐厅,以情感交流为主轴,覆盖更加自由多变的生活场景;X-功能空间,自由拓展,赋予生活精彩可能;蜜月主卧套房,舒享白天的从容优雅与夜间的私密安静;结合老年人的生理及生活特征,打造阳光长者房,温馨呵护日常;成长型儿童房,平衡孩子生活的“学”与“趣”,见证孩子的每一步成长!

  卓越物业服务

  贴心私属生活管家

  卓越商企,深耕物管逾20年,大湾区高端商务物业服务第一股,国家一级物业资质,凭借在行业领先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荣膺多种奖项和荣誉,以国际礼宾高标准创造服务新价值,将带给业主高端私属商务酒店式的服务感受。

  中国办公物业优秀管理企业TOP二

  中国商用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TOP三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TOP十四

  国际“金钥匙”组织物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

  国际建筑业主与管理协会(BOMA)白金会员

  熙悦晴翠,由外部配套到内部空间,实现全家庭成员的相互陪伴和幸福向往,以高品质城市生态大盘和全方位的细节设计,为城市精睿成就一生之宅!

  营销中心即将盛大开放,敬请期待,恭迎品鉴!

标签: 医院 教育 配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