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牛驼温泉孔雀城丨京雄新航城-动力澎湃 引擎固安价值升级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21 10:24:34

  自2014年“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京津冀三地在产业、交通等方面持续改善,三地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交通网也同样愈发紧密。日前,中央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中提出,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健全区域战略统筹、区域合作互助、等机制,意味着 “京津冀”区域在于黄金时代中,将持续加速发展。

  在加速的版图融合轮廓下,交通是串联城市融合的中坚力量。规划显示,北京大兴线将南延至大兴机场所处的榆垡镇,而京雄城际铁路也蓄势待发,将于年底正式通车,固安作为大兴国际机场和雄安新区之间的节点之城,在双城交通利好下,也迭变升级为“京雄新航城”。

 时代之趋 交通发展焕新区域潜力

  在京津冀融合发展的大蓝图中,千年大计雄安新区建设和世界航空枢纽新机场的通航,是京津冀都市圈进阶的核心推手,固安地处新机场与雄安新区之间的黄金交通点,无论是环京还是环雄,都是极为重要的一环。

  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作为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项目,是联系雄安新区、北京新机场和北京城区最便捷高效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京雄城际铁路自北京西站引出,经过既有京九铁路至李营站,接入约92.04公里的新建线路,向南抵达雄安新区,全程设北京大兴、大兴机场、固安东、霸州北、雄安五座车站。

  京雄城际铁路作为雄安新区第一条链接北京的轨道交通,十年后,固安的城市能级必将在京雄之间发挥重大作用,成为中心枢纽节点。与此同时,随着廊涿城际、天津至新机场联络线的建设加快,未来这两条线路都将会在固安东站设站,固安与京津的连接也将更加便捷通畅。届时,三条轨道交通汇合,固安将成为京南第一个重要交通枢纽。

  交通的便捷性打通空间距离的桎梏,人口、产业等资源不断输入进固安这座“京雄新航城”,固安的城市进阶辉映着区域发展的时代缩影。

  产业发展 擎引固安区域价值升级

  一年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震撼世界,作为定位影响全球的大型国际航空枢纽,新机场也承担着促进京津冀一体化的使命。

  从都市圈的角度透视,机场吞吐量和航线通达情况一定程度上代表城市商旅活动的活跃程度,进而与都市圈内城市的经济势能直接挂钩。中国民用航空局机场司副司长张锐日前透露了一组大兴国际机场未来经济效益评估数据:预计2025年,大兴国际机场将实现旅客吞吐量约7200万人次,产生经济效益约1300亿元,对区域经济增长贡献约9000亿元,创造就业岗位约60万个。

  在真金白银的流动下,最直接受益的就是新航城的建设。固安航天城拥有约11个国防与工程技术中心、约130余家航天企业,是全国唯一拥有运载火箭完整航天产业链的县域城市。不仅如此,固安的发展重心在科创产业也尤为突出,约6.4平方公里的京南科创谷正成为京南科创孵化的策源地,全力引进高端科研力量与技术成果,并加速技术商业化。

  显而易见,固安在迭变成京雄新航城的过程中,已是带动经济中心转变,撬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支点。未来,固安京雄新航城将就此迎来区域价值的华丽蜕变,从而担当起国家和地区经济增长的引擎功能。

  孔雀城深耕固安多年,是固安城市发展的建设者,也是环京知名的品牌开发商。其中的牛驼温泉孔雀城项目位于北京正南、大兴国际机场旁、固安新城核心区,项目地处大北京都市圈核心、京津雄交通枢纽、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明确定位科技创新城市,域内构建“五轨五高”立体交通体系。十大休闲生活配套,环约800亩运动森林公园,万亩花田绿色基地,室外体育场、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亲子乐园,森林步道、社区农场等,可感受食、住、行、游、购的高端一站式服务体验。住在这里,还可体验花园洋房和温泉别院系列产品,格局开阔,全明通透,私家院落,独立约7.5米宽景阳台,家人放松身心,窗外美景共赏。

  牛驼温泉孔雀城,人生再进阶。“大七环”里的人居标杆力作,城市规划腾飞时的最佳窗口期,置业最佳选择实现所有高净值人群对于完美生活的想象的最佳途径。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标签: 交通 京津冀 经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