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固安立足京津冀大坐标定位发展,展现广阔发展前景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8 14:30:13

  沿G95首都环线高速公路固安东湾出口北行500米,一大片林立的塔吊映入眼帘。机声隆隆,巨臂旋转,车辆穿梭……3000多名建筑工人挥汗如雨,一片庞大的楼群正拔地而起。

  这里是省重点建设项目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建设现场,也是永定城项目一期工程。作为承接非首都功能转移升级的重要项目,永定城一期以商贸、物流、数据三大产业为重点,打造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中央物流区CLD、新基建数据中心。

  建设进度最快的5号广场工地,工人们正开动吊车,将大捆的工字钢梁吊装至五层楼面。外部幕墙安装、内部装修也在交叉施工,力争下月完成数字新商贸展示中心的整体工程。

  “这里国省干道、高速公路、城际铁路四通八达,非常适合发展现代化商贸物流。”京津冀(固安)国际商贸城项目负责人甘利明说,商贸城项目不是首都商贸物流功能转移的简单复制,而是在承接基础上的转型升级、融合再造,将成为京津冀区域数字商贸产业的新标杆。

  “固安地处京津两大城市和雄安新区‘黄金三角’之间的独特区位。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立足京津冀大坐标定位固安发展,打好‘北京’牌,唱好‘协同’戏,积极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在服从服务好京津中实现自身快速发展。”固安县委书记孙丽娜说。

  7月29日,固安高新区河北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车间内,一套来自国航的A320型飞机主起落架组件正在维修保养中。“起落架使用一段时间后,衬套就会磨损,我们要按尺寸重新加工一套换上,保证飞机正常起落。”公司董事长孙广谱介绍。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航空飞机发动机维修的民营企业之一,航天振邦是国航等航空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落户固安10年,航天振邦生产规模持续扩大,产业链条不断延伸,不仅原有主业做精做深做大,更在冰箱制冷、医疗器械等行业开疆拓土。

  多年以后回看,越来越多航天振邦这样来自北京的企业,与这座京南产业新城深度融合、彼此成就。

  扎根固安15载,京东方(河北)移动显示技术有限公司成为带动县域新型显示产业迅猛发展的龙头;

  运营5年,京东智能物流中心成为京东华北地区最大物流园区之一,助力固安成为首都物流重要节点;

  集聚数十家北京生物医药企业的固安肽谷,悄然打造出京南生物医药产业新高地……

  9月16日,大兴国际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正式投入使用,成为大兴国际机场首家跨省市异地航站楼。乘客从固安即可办理好值机、行李托运等手续,乘坐机场巴士前往大兴国际机场,通过安检后就可直接进入候机区。

  这将成为固安临空经济发展的新起点。据悉,在临近大兴国际机场的区域,固安正在加快规划建设临空经济板块,借力“国家新动力源”,全力打造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固安作为北京都市圈中一颗耀眼的新星,散发着无穷的发展潜力。而孔雀城集团早早就看出了固安区域的发展潜力,通过十七年的辛勤耕耘,将孔雀城住宅区在固安做大做强。

  其中,孔雀城航天首府以全龄、健康、关爱为设计理念,打造可以同时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子互动、邻里社区、生活购物、子女上学等多元化需求的健康社区。尤其是孔雀城航天学府与固安南开学校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属于名副其实的学区房。

  孔雀城航天首府作为孔雀城集团在固安的重点项目,其配套设施十分完善。医疗方面有着仅一路之隔的幸福医院作为保障;教育方面更是面面俱到:普莱斯国际双语幼儿园、固安一小分校、固安六中、固安南开学校与航天首府比邻,十二年一贯制教育为航天首府业主免去上学之忧;再说社区内配套:“一轴三环八园,一栋一园,园园不同”,八大功能性社区公园分布其中,一条专业慢跑走道环绕社区,更可贵的是一栋一园的配置,将社区绿化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致敬城市奋斗者,致力于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健康人居,为北漂家庭切身打造都会型美好生活社区。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健康人居住宅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孔雀城航天首府期待着与未来入住的孔雀城家庭们共筑固安新城的理想篇章。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标签: 京津冀 机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