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1分钟!北京天猫好房1元1平“城市通用券”售罄!新活动即将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6 19:11:03
摘要
新一轮共33个新房项目参与其中。

  乐居买房讯 自天猫好房上线以来,不仅为购房者精心筛选优质好房,还在“618热力好房节”推出了“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深受广大购房者青睐。

  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好价买好房的诉求,10月16日,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秒杀活动再掀热潮。北京秒杀活动于10月16日18:40准时开启,仅1分钟,就被秒杀成功。

  聚焦北京,此次有18大热门楼盘参与其中,包含路劲御合院、住总如院、阳光城溪山悦、龙湖云河砚、中海云筑、北京城建天坛府、国誉万和城、中海寰宇视界、世茂北京天誉、韩建观山源墅等

  具体使用规则如下: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更详细的规则可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进入一元店查看。

  “1元秒杀1平方”自举办以来,热度不减,为了满足更多购房者好价抢好房的诉求,10月17日,新一轮天猫好房“1元秒杀1平方”大额补贴活动将正式开启,共33个新房项目参与其中,包含这些热盘。

“橡树”系经典复刻:亦庄橡树湾

  具体来看,亦庄橡树湾首次推出便收获了众多购房人的关注,开盘当天选房340套、成交金额超12亿。目前亦庄橡树湾仅剩最后300余套房源在售,项目已进入销售尾声,清盘在即。在售户型仅剩93㎡三居139㎡四居两种,以4.5万/㎡计算,总价93㎡户型约418万起,139㎡户型总价约625万起。

  为了给业主营造高品质生活,亦庄橡树湾产品上全部精装交付。采用钢木复合入户门,全屋品牌壁纸,预处理吊顶+地暖,并增配新风系统,购置基本家具即可入住。

大亦庄低密住区:路劲御合院

  路劲御合院位于大兴区采育镇,受益于大兴国际机场及亦庄新城的整体建设规划,采育在交通、购物、教育、医疗、休闲等方面的配套设施日渐成熟。

  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平,总建筑面积为7.4万平,总共规划见612户,分为洋房、叠拼和合院产品,容积率仅1.05,在北京新房市场十分难得,居住舒适度高。户型产品包含89㎡三居(洋房),310㎡合院 ,177㎡、 183㎡上叠,183㎡、 199㎡中叠以及230-310㎡下叠。

全四居高端改善盘:国誉万和城

  在城南行动计划中,丰台的分量是举足轻重的,而丰台的重点是丽泽商务的建设。这是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集中建设区,不断有重量级企业入驻,未来将构建以新兴金融为主、科技和专业服务等为辅的产业体系,建设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

  高端人才流入,带来居住需求。距离丽泽商务区约8公里的国誉万和城打造140-160㎡四居高端改善产品,成为城市精英的首选。项目地处西四环外,距离14号线大瓦窑站非常近,举步可达,待14号线贯通后,向东6站即可抵达丽泽商务区。


标签: 购房 楼盘 补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