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云河砚|非凡尺度空间,极制朗阔体验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6:00:54

  “择高处立,寻平处住,向宽处行”。宽,不仅一种从容处世的态度,更是一种对于居住理想的憧憬。家作为生活的载体,承载着居者对于幸福生活的无限向往,所以,千百年来人们一直青睐宽阔尺度,其实是为了更从容的享受生活。龙湖·云河砚五面宽极制墅,以拉阔的空间尺度,致敬生活高度,满足当代人的“宽境”情结。

  宽境阔景,谨此极制尺度

  龙湖·云河砚叠墅产品所营造的空间尺度感,将居住美学无限延伸:“五面宽”极制户型,双层空间约10.2m+约7.2m超奢面宽,支持全空间定制,MAX横厅界面,巨幕视野,将窗外美景尽收眼底,卧室与客厅兼享四季暖阳,居住舒适度也随之提升;约75㎡定制级主卧层可打造成多间卧房,也可改造为豪华套房,满足全龄段的空间规划,随心定制专属自己的舒适人生。多样化的家庭结构、个性化的居住需求,让精致的生活,张弛有度。

  龙湖·云河砚下叠精妆样样板间实景图

  超大挑空,谨此极制排场

  约6.5m地下两层超高挑空设计,成就生活大气排场。超高空间拓宽了视觉维度,增添空间互动性,削弱空间压抑感又扩大了整体空间感,让空间显得更加流动开放、富有层次。魅力空间,也可分层精彩,演绎生活多重乐趣,无论是与众乐乐,还是私享闲情逸致,皆可实现。动静皆宜,百变灵动,诠释生活新高度。多元化的地下空间,随意切换多样模式,为生活带来更多小惊喜。

  龙湖·云河砚下叠精妆样板间地下空间实景图

  宽境生活,尽在龙湖·云河砚

作为北京龙首个「生长型墅区」,龙湖·云河砚创新一代「全面宽定制」生长型空间,将宽境与空间的尺度相融,开启别墅生活自定义时代。建面约150-375㎡五面宽极制墅,以空间的宽厚格局,为品质生活加冕;建面约90-120㎡墅区精妆平层,搭载龙湖善住3.0逾90项细节高配精妆标准,进阶生活圈层。全系产品载誉热销中,恭迎亲临体验。

  龙湖·云河砚营销中心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