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云河砚|首排无遮视野,极制雍景生活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5 15:56:27

  醇美河景、万亩公园、车水马龙、璀璨霓虹……奢适自然与繁华万象皆是窗前风景,这就是龙湖·云河砚的日常所享。在轩敞的落地窗前,直面无垠的自然美景和都市的锦绣繁华,尽享园内五维景观簇拥,视野于此无限延伸。将别墅根植于阳光与美景间,这就是龙湖·云河砚的极制墅居体验。

  园区首排,谨此极制视野

  龙湖·云河砚遵循生态基调择址,所处朝阳北板块以生态自然为底色,以都市繁华为轮廓。目前在售叠墅产品位于园区南向首排位置,名副其实的“C位担当”。引领者的站位,成就非凡的生活体验:南向无遮挡瞰景,享更奢阔的广角视野,自然美景映入眼帘,心情亦随之开阔明朗;无遮挡采光,阳光融入室内每寸空间,开启每天的明媚生活。卓越产品,瞩目位置,为城市高阶而来。

  五维园林,谨此极制景观

  自然美景固然弥足珍贵,素有“园林大师”美誉的龙湖,倾力打造的五维景观同样令人惊艳。龙湖·云河砚遵循五维景观、文化造园理念,提炼“七礼归家”设计法则,相地制宜营造“四院四园三十二景”,确保园区四季有景,三季有花。酒店精奢入户大堂、26°C中央会客厅、龙小湖儿童乐园等景观节点有序排布园内,创建景观艺术的极境;沉浸式游园归家、漫步道休闲场、全龄运动体系等,共同构筑“外有大山水,内藏小洞天”的社区居住体验。

  龙湖·云河砚,以创新中国传统的现代演绎,领衔区域唯一高端改善别墅住区。内外双重美景交融辉映,天赋墅居大境,生活更显尊崇。

  龙湖·云河砚实景图

  极制别墅,谨此龙湖

  龙湖·云河砚是龙湖集团深耕北京15载的全新力作,择址朝阳北国际生活区、「北京45°」国际轴线上,容积率约1.6,是板块惟一的高端改善别墅项目,也是北京首个「生长型墅区」。创新一代「全面宽定制」生长型空间,开启别墅自定义时代。建面约150-375㎡五面宽极制墅、建面约90-120㎡墅区精妆平层,极制生活恭迎亲临体验。

  龙湖·云河砚营销中心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