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独家:黄金周购房者关注热点风向标(上)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4 10:21:06

楼市黄金周,二手房的"带看潮"未有出现,天猫好房数据监测全国20城,十一长假周均带看环比下降1.5%。

2021各地出台楼市政策,如"严打假离婚"、"规范房地产交易公证服务"、"摇号限购"、"城市指导价"、"人才引进"、"积分买房"、"取消学区房"-----呈现出双向调控的状态"有放松、有收紧"。

调控之后全国20城2367个板块,这个"黄金周"客户关注热点在哪里?

本期导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西安、苏州、武汉。

1

北京

天猫好房监测北京17个大区243个板块,157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怀柔、交通口、琉璃河、窦店、延庆其它、韩村河、厂洼、冯村。

天猫好房北京城市站反馈:北京取消学区房之后,购房者的关注度就偏向5环外了。

2

上海

天猫好房监测上海16个大区181个板块,127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合庆、马陆、重固、南码头、陈家镇、安亭、新江湾城、世博、朱家角、航华、三林、闵浦、碧云、老闵行、新场、青花桥、万体馆、潍坊、崇明新城。

3

广州

天猫好房监测广州11个大区233个板块,138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二沙岛、旺城片区、沥滘、沙面、滨江西、河滨北路、新造、秀全街。

天猫好房广州城市站反馈:指导价对广州目前二手楼市影响不小,买卖双方都在观望,尤其针对置换型买家影响最大,刚需买家也明显信心不足。

4

深圳

天猫好房监测深圳10个大区89个板块,66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园岭、曦城。

天猫好房深圳城市站反馈:深圳指导价会影响购房者的决策,现在新房是大多购房者的选择,有实力的购房者会选择成熟区域和板块的二手房。

5

杭州

天猫好房监测杭州16个大区116个板块,67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望江、沿江南、南部卧城、桐庐。

天猫好房杭州城市站反馈:杭州二手房进去到了"冰冻期"截止到9月底统计,9月的成交3000套左右,新房和二手房价格呈现倒挂趋势,新房在价格上较二手房更有优势。

6

成都

天猫好房监测成都22个大区243个板块,143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邛崃、浦江、东大路、宽窄巷子。

7

重庆

天猫好房监测重庆27个大区123个板块,64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中央公园、老城区、龙兴。

天猫好房重庆城市站反馈:重庆二手房成交量下降了30%,区县量价下降明显,主城区相对坚挺。

8

西安

天猫好房监测西安14个大区45个板块,36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草滩、临潼、阎良。

天猫好房西安城市站反馈:西安草滩新房价格在1.2万/平方米相对便宜,同时距离未央中心城区比较近,所以关注度高,同时随着14号和9号线的开通,沿线的临潼各区的关注度有所提升.

9

苏州

苏州10个大区133个板块,75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城铁、城西、梅李镇、璜泾、辛庄镇、琴湖、南丰、昆承湖西、董浜镇、乐余.

10

武汉

天猫好房监测武汉15个大区82个板块,55个板块黄金周关注度有所提升,关注度高的板块:东西湖其它、纸坊、华科大。


标签: 黄金周 板块 天猫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