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帮住楼盘专业测评: 西四环科技住宅 邻丽泽商务区 | 首创天阅山河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3 16:57:06
摘要
买房路,找帮住。

  本文首发于北京买房帮住买房之前,需要我们先在心里绘制一个「雷达图」,用交通、价格、品质、学校来考量楼盘。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的现场踩盘。在你做出买房决定之前,我们用最理性的踩盘行为,去评测、去挑剔。5分钟阅读时间,让楼盘真实情况呈现眼前。接下来,本系列会陆续覆盖北京全部新房,敬请期待。

  今天测评的楼盘是

  丰台大瓦窑 | 首创天阅山河

  简要信息

  楼盘名称:首创天阅山河

  开  发 商:首创

  产品均价:约8.1万/ m²

  产品总价:约880万/套起

  产品户型:109㎡/135㎡三居、157㎡四居

  总 户  数:508套

  楼  栋 数:8栋 

  容  积 率:2.8

  绿  化 率:35%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地铁14号线西段大瓦窑站东北侧300米

  楼盘亮点

  亮点一:

  项目所处位置非常优越

  项目毗邻地铁,直达丽泽,临近永定河园博园,靠近京港澳高速,标准豪宅配置,产品、交通、生态环境相当优越。

  亮点二:

  周边新房供应较为稀缺

  北京内城土地已经越发稀缺,尤其是四环住宅的新品供应更是少之又少。天阅山河项目地处四环,从土地拍卖之初就奠定了其一线市场地位。

  点击查看>>项目视频介绍

  测评1

  ·周边交通  

  地铁:项目距离地铁14号线西段大瓦窑站约300米,14号线预计今年年底东西贯通,6站速达丽泽商务区,10站到达北京南站,可与16条地铁线路交互换乘,从西到东串联丽泽、国贸、望京等核心商圈。

  自驾:项目拥有三横四纵的交通网路,出门即是京港澳高速,直达丽泽商务区,便捷路网可轻松畅达城市各中心区域。

  公交:项目1公里内有15个公交站,距离最近的是大瓦窑中路南口站和西道口北站;可乘坐973路、546路、专17路等多条线路。

  ·周边教育  

  项目周边覆盖5个公办学校、1块规划教育用地:

  5个公办学校:北京丰台二中附属实验小学(442米),北京市丰台区第二中学(1.8公里)、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第二小学(1.8公里)、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丰台实验学校(2公里)、北京十二中附属实验小学(2.1公里)。

  1块规划教育用地:项目自身配建约3600平米幼儿园,南侧有教委规划建设的12年一贯制教育用地,目前尚未确定具体引进哪类教育资源。

  ·周边医疗  

  项目周边5公里左右范围内覆盖:

  3个三甲医院:项目东侧4.1公里处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总院;项目西南侧4.9公里处为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5.3公里处为北京市丰台中西医结合医院。

  12个综合医院:北京丰台银铃中医医院(1.8公里)、北京丰台区明颐宏医院(3公里)、北京石景山同心医院(1.4公里)、北京东方京城中医医院(3.6公里)、北京丰台长城医院(3.6公里)等。

  16个社区医院:宛平社区卫生服务站(1.5公里)、花乡榆树庄社区卫生服务站(2.3公里)、卢沟桥街道丰体时代社区卫生服务站(2.5公里)、卢沟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6公里)等。

  ·周边公园  

  项目周边5公里范围内环伺5大公园:

  北京园博园:距离项目约3.4公里,国家4A景区,总面积达513公顷,是一座集园林艺术、文化景观、生态休闲、科普教育于一体的大型公益性城市公园。

  大瓦窑体育公园:距离项目约850米,设置健身跑道、儿童活动区等,适合日常锻炼健身或者遛娃。

  晓月郊野公园:距离项目约2.4公里,不仅满足周边居民对休闲、健身、游憩空间的要求,同时可以拓展城市绿化隔离带功能。

  绿堤公园:距离项目约2.8公里,以郊野风光为特色,引进多种珍稀植物,免费开放。

  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距离项目约5.8公里,引进观光小火车和铁路自行车,可隔河远眺园博园,体验永定河文化。

  ·周边商业  

  项目临近丽泽商务区、金融街、国贸等商圈,但是项目周边大型购物中心较少,需要驱车前往。

  项目1公里范围内有华联生活超市(526米)、世纪友联超市(606米)等,可满足日常所需。

  5公里范围内有金瑞天霖购物中心(3.2公里)、中贡商业广场(2.1公里)、首航生活广场(4.4公里)、翠微百货(3.7公里)等。

  此外,项目自建8万平米的商业中心,可实现出门即地铁,拐弯即商场。

  测评2

  ·物业品质  

  物业品质,不仅决定了社区环境维护的好坏,而且对社区未来的保值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项目物业为自有物业品牌——首置物业,首创与万科物业等头部品牌深化合作,深化研究高端物业服务体系,总结经验,满足高端住宅服务需求。

  ·梯户比  

  梯户比即住宅电梯与每层住户数的比值。一般梯户比越高,居住环境越嘈杂、舒适度越低。

  项目109平米产品为一梯两户,135平米/157平米产品为一梯一户,居住感较为舒适。

  ·车位比  

  车位比是指小区的总户数和总车位之间的比例。该小区车户比1:1.2,即一户1.2个车位,车位数量较为充沛。

  ·容积率  

  容积率越高则房子密度越大,居住舒适度相对越低。

  一般别墅容积率在1.0左右,洋房/高层住宅为1.0~4.5。项目容积率为2.8,密度适中。

  ·绿地率  

  居住小区绿地面积占用地总面积应不低于30%。绿地率越高,居住环境更优美,空气更清新。

  项目绿地率35%,整个项目被3万平米公园绿地U型环绕,对望西山—永定河景观带,生态环境优越。

  测评3

  主力户型分析

  135㎡三居

  135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全明格局,南北通透,居住舒适。

  整体为典型大面宽短进深设计,南侧面宽达13.3米,进深8.9米。餐客厨一体,充分利用大宽面的优点,让家庭的交流互动更和谐。

  客厅面宽6.4米,空间足够承担各种家庭活动功能区拆分,全景落地窗设计,给室内带来了足够的光照。

  另外,此户型带有10平左右的独立入户厅,北侧入户,私密性更好,也提供更多收纳空间。

  不过该户型厨房、餐厅以及卫生间的面积相对较小,卫生间紧邻餐厨,居住舒适感降低。

  点击查看》样板间视频介绍

  想要了解北京新房最全信息、最直观的楼盘测评,关注 乐居买房 购房小程序,帮您在北京选到一个好房子、专家解读...

  视频图文、VR看房、专家解读...你想要的这里全都有。关注小程序并分享至家人朋友,你们关注的楼盘,未来陆续都会上线。

  以上为正文,来自乐居北京编辑团队·塔塔



标签: 北京 楼盘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