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通州国誉未来悦营销中心将于9月25日开放 | 简明楼市9.18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8 17:24:49

北 京

新盘动态

1.通州国誉未来悦,位于副中心中央居住区,近享万达广场、三甲医院,坐拥醇熟生活。9月25日,国誉未来悦营销中心盛大开放。

2、大兴合生me悦中秋献礼,新品加推在即,建筑面积约72㎡两室两厅一卫爆款王、95㎡三室两厅两卫神户型、120㎡四室两厅两卫四叶草户型,三大经典户型,限量发售。

天津

土地动态

近日,天津滨海高新区规划部门披露《津滨高(挂)2020-10号地块建筑设计方案总平面图公示》。该项目用地既5月14日天津首轮集中供地中,泽信以总价5.06亿元、楼板价2820元/㎡摘得的渤龙湖地块,亦即泽信渤龙云著项目。

石家庄

民生动态

‍近日,新浪乐居从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发布了《石家庄市城中村改造试点项目推进方案》。方案显示,本次全市确定了8个城中村(长安区店上和西庄屯、桥西区十里尹村和西简良、新华区高柱和前太保、裕华区方村和东京北)为试点项目,先行先试,为建设高品质的生活示范区探索经验。立项核准、规划、招标、施工许可等手续后,于2021年年底前开工建设。

标签: 规划 项目 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