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7条地铁线年底开通 这些临铁盘值得关注,最低首付180万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0 07:16:50
摘要
未来地铁沿线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

  近期北京有多条地铁线路迎来最新进展:北京地铁8号线剩余段、19号线一期、机场线西延、S1线剩余段已进入为期三个月的空载试运行阶段,加上已于910日开始试运行的14号线剩余段、17号线南段、11号线西段,计划年底通车的7条地铁线路已全部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

  据京投所属轨道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按照计划,7条进入空载试运行的线路在此期间将对车辆、供电、信号、通讯等系统进行全面测试和校验完善,同时对人与设备、系统与系统间进行充分磨合,通过3个月空载试运行和严格的验收后将开通运营。

  这意味着,未来地铁沿线居民出行将更加便捷。那么目前,我们有哪些可以选择的在售临铁新盘呢?

中海寰宇天下|天赋

地铁S1/6号线金安桥站

  从地理位置来看,中海寰宇天下|天赋距离地铁6号线金安桥站约300米,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目前同站还可以换乘地铁S1线,未来随着地铁11号线西段(冬奥支线)开通,同站可以实现3条地铁线路换乘,出行便利程度将再提升。

  据悉,中海寰宇天下|天赋将推出最后三栋楼,预计9月底开盘,户型面积为104-158㎡,可满足主流改善需求。

北京城建·天坛府

地铁14号线东段景泰站

  北京城建·天坛府,位于东城区永定门外,距离地铁14号线东段景泰站约310米。据悉,14号线剩余路段将于今年实现贯通,贯通后,可以快速通达国贸、望京等地,无需换乘。

  项目整体规划坐落于东城区二环天坛附近,是北京核心区仅有的百万方新盘,纳住宅、商业、办公、教育等全维度生活于一体,各类资源触手可及。

  目前天坛府一期仅剩135㎡三居可选,不过有消息称,二期即将推出,户型或有更多选择,值得期待。

合生me

地铁8号线德茂站

  合生me悦地处大兴旧宫板块,距离8号线德茂站约200米,待8号线年底贯通后便捷度将进一步提升。项目东侧紧邻北京著名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丰沛鲜氧环绕,生活回归自然本源。

  这是合生创展精品悦系的首个作品,整个社区占地面积约5.68万平,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总户数约1436户,23栋,容积率2.34,楼栋层数10-15层。917日,合生me悦再次取证,从公布的楼栋户型来看,以72㎡两居为主,以6.3/㎡的价格计算,总价约在453/套,首付约180万起,精装交付。

熙悦雲上

地铁8号线五福堂站

  熙悦雲上由住总、首开、保利联合开发打造,宽幕、定制理念贯穿整个产品设计,打造舒适改善居所。产品面积约为106-152㎡的精装三居、四居,根据此前公布的房价上限约7/㎡,不过还是要以项目官宣价格为准。

  从位置上来看,熙悦云上所处的是亦庄新城的重要板块之一。紧邻五环、德贤路,距离地铁8号线五福堂站直线距离约1公里。周边环有南海子公园、旧宫森林公园,居住环境不错。

熙悦晴翠

地铁14号线张郭庄站

  首批供地项目中,还有一个也比较受关注,就是距离14号线首站张郭庄站约300米的熙悦晴翠,项目由首开+卓越+建工联合打造。项目户型面积段为75-157平。同样的,熙悦晴翠售价也尚未公布,若按照销售指导价6.8/㎡计算,总价区间约在510-1068/套。

  熙悦晴翠位于西五环,临近园博园,可以算是中关村丰台科技园的外延,今年年底,随着14号线东西段贯通,可以直达丽泽、北京南站等地。很适合在丽泽、金融街等商圈上班的人。

  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临近,还有更多新盘项目正在来的路上,但临铁的,只有昌平东环路、房山西潞街道、房山拱辰0018地块这三个,有合适的您就可以考虑上车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