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调控加码!这里取消人才住房政策
来源:中新网2021-08-03 16:33:18

  中新经纬客户端8月2日电 据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消息,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发布《关于取消人才住房政策的通知》。通知自8月2日起执行。

  通知称,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决定取消《广州市黄埔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广州开发区建设和交通局关于完善人才住房政策的通知》(下称《人才住房政策通知》)。

  据通知,8月2日24:00前已完成购房合同网签的,按原相关政策执行。

  2019年发布的《人才住房政策通知》提出,经认定的在黄浦区连续工作半年以上的各类人才,可不受户籍限制,在黄浦区购买1套商品住房等。

  公开报道显示,今年以来包括广州、南京、杭州等城市纷纷收紧人才购房、落户购房政策。

  如,广州4月2日出台政策,将人才购房限售时间从2年延长至3年。4月21日,广州又再次调整,将人才购房的社保时限由半年延长到一年,并且不得补缴。杭州4月也出台规定,高层次人才家庭落户5年才能买二套房,这是当地针对人才购房进行的第三轮调整。

  此外,7月初曾有媒体报道,广州南沙有取消人才购房政策的消息传出。(中新经纬APP)


华樾国际领尚开盘在即!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华樾国际领尚开盘在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