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第四轮城南行动计划公布,这些新盘或迎价值爆发|城市配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5 08:02:41
摘要
此次行动计划为城南量身打造了十大工程包,涵盖260余项重大项目,五年将完成投资约5900亿。

 乐居买房讯 近期,北京市召开《推动城市南部地区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第四轮城南行动计划。城南区域包括丰台、大兴、房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10年来已经进行了三轮行动计划,在交通、产业、教育、医疗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进展。

  而此次行动计划为城南量身打造了十大工程包,涵盖260余项重大项目,五年将完成投资约5900亿元,尤其布局八大千亿级产业群等举措,将助力城南强势崛起。

  交通方面,未来5年将开通运营19号线一期、14号线剩余段,建成16号线南段、新机场线北延等城市轨道交通;同时,开工建设地铁丽金线,加快实施地铁14号线西延。其中19号线一期和14号剩余段已经确定将于今年底通车运营。

 教育方面,将建设北京第四实验学校(大兴区)、北京理工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房山区)、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丰台学校、北大附小丰台分校(丰台区)等21所学校,建成后新增学位3万个以上

 医疗方面,布局建设北京口腔医院(丰台区)、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城南院区(大兴区)等医院,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提质扩容均衡分布。

  区域的发展必然带来楼盘的保值、增值,目前城南的各个板块还有不少新房在售,都是品牌房企开发,品质上佳,在当下供应比较少的情况下,是不错的选择。下面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

保利绿城和锦诚园  

  保利绿城和锦诚园位于属于亦庄新城的旧宫板块,南海子湿地公园西侧,距公园仅一路之隔,定位为中高端纯改善产品,是绿城诚园系产品的经典回归。

  项目主要规划为5-7层洋房和15层小高层产品,目前130-171㎡四居在售,精装交付。周边有两横四纵三轨道立体交通路网,德贤商圈、荟聚商圈、亦庄商圈、CBD商圈四大商圈缤纷汇聚,生活配套齐全。

  对于旧宫的发展,第四轮城南计划中明确,加快推进旧宫镇等“一绿”地区城市化建设,统筹推动“二绿”地区城乡一体化建设,南海子郊野公园,旧宫城市公园等城南绿色版图持续扩大,因此未来旧宫的生活环境等会大大改善,更加宜居。

合生me悦

  合生me悦同处处旧宫板块,最近首期开盘,还有95㎡三居、120㎡四居和少量50㎡一居在售,价格在6.2万/㎡左右。

  项目距离8号线德茂站约200米,待8号线年底开通后会大大提高出行便捷度。东侧紧邻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丰沛鲜氧环绕,生活回归自然本源。

  这是合生创展精品悦系的首个作品,整个社区占地面积约5.68万平,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总户数约1436户,23栋,容积率2.34,楼栋层数10-15层,精装交付。

  熙悦雲上

  同样位于旧宫板块的还有首开+保利+住总的熙悦雲上,也是首批集中供地中的项目,近期刚公布案名,销售指导价7万/㎡。

  熙悦雲上地块成交价为16.3亿,溢价率14.8%,占地面积3.85万平、总建筑面积8.25万平、需要配建公租房1.6万平。

  国誉万和城

  在城南行动计划中,丰台的分量是举足轻重的,而丰台的重点是丽泽商务的建设。这是三环内最后一块成规模集中建设区,不断有重量级企业入驻,未来将构建以新兴金融为主、科技和专业服务等为辅的产业体系,建设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

  高端人才流入,带来居住需求。距离丽泽商务区约8公里的国誉万和城打造140-160㎡四居高端改善产品,成为城市精英的首选。项目地处西四环外,距离14号线大瓦窑站非常近,举步可达,待14号线贯通后,向东6站即可抵达丽泽商务区。

  新城熙红印

  新城熙红印位于大兴西红门商圈,是新城控股在北京南四环首个落子项目。周围拥有得天独厚的景观环境,5公里范围内十几大城市公园环抱,绿意盎然,生活环境优越。

  此外,熙红印周边还有“三纵三横”交通网络及丰富的商圈环伺,生活、出行都非常便利。目前在售产品有75㎡两居、89㎡三居和135㎡四居,均价约6.4万/㎡。

  在第四轮城南行动计划中,将有序实施西红门等棚户区改造,优化居民生活环境;着力打造西红门荟聚等商圈,探索培育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京南消费中心。未来西红门板块将更加有活力、有吸引力。

  在第四轮城南行动计划的推动下,大兴、丰台、房山以及亦庄等这些区域的发展定会更上一层楼,城市配套加速建成,生活环境更加优美。

  如果想了解更多楼市动态、政策利好,您还可以添加买房群群主微信【maifang04】进群交流。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