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剧透:华润保利朝阳崔各庄项目规划抢先看 望京改善爆款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8 10:29:20
摘要
华润置地北京公司重仓朝阳,并且联合保利拿地后迅速带来了硬货。

  朝阳首次集中供应的10宗宅地,就确立了其今年北京新房市场主战场的地位。由南至北多个单价8万左右项目集中入市,使其无疑成为北京除海淀树村区域板块之外的最热门区域。在这一片热土之上,打造高端改善产品是未来趋势。2020年,华润置地回归海淀,让海淀群众喜极而泣。而2021年,华润置地北京公司重仓朝阳,并且联合保利拿地后迅速带来了硬货。

  这对朝阳群众或者东北片区客群来说,绝对是一件幸事。

  新增1000余套新房 给望京换房带来了新希望

  作为城六区的朝阳,一直是北京楼市的热点区域,而望京更是炙手可热。反观望京的供应,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在望京看新房的机会几乎为零,板块内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新房开盘补给。而二手房方面,据链家最新数据显示,望京区域的房单价在7万/平-12万/平不等,可售房源不过1400套。

  近些年移动互联网的兴起,像阿里总部、美团等大批优秀的互联网公司也选址在望京。大量的高薪就业人群增加了区域内大量的居住需求,而对于这些想留在人群而言,可选择的房源还远远不够。

  而崔各庄,机场高速与东五环交汇处东侧500米,地处望京商务区、798艺术区辐射范围内。在短暂供应过几宗地块后,在2021年首批供地中以组团形式,一次性供出3宗宅地,总面积为98777平方米,地上建筑规模控制在258679平方米,按照套内70/90政策最小面积100平,粗略计算,未来将会带来1000余套新房。

  无论是体量,还是其绝佳的地理位置,都让崔各庄抢下了这一波热度。

 保利华润强强联合再上新 预定朝阳改善爆款

  在这次组团中,最值得关注的,当属L01地块。这块土地是条件最好的一宗。一是土地整体比较规整;二是地块方正,大概率会有边厅户型,看望京的天际线还是很不错的。加之这块地的开发商是双央企保利、华润置地联合体,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记得当时这块地竞拍时,共吸引19家房企,整个竞拍报价持续了31轮,最终保利+华润联合体50.94亿元+配建2.2万平方米公共租赁住房的条件拿下,可售住宅楼面价约为6.3万/㎡。

  抢手的背后,其实也是房企们对于区域板块的认可和信心。一方面源于众多品牌开发商纷纷聚集于此,一方面源于曾经在这里供应的新项目全都轻松拿下了北京年度销售排行榜的前列排名。而华润保利拿到的L01号地块占据非常大的位置优势,因为在望京2公里内有住宅地块出让实属不易。

  距离拿地时间,仅用了2个月,崔各庄项目就已经进入报规阶段,准备入市。论效率,央企认真起来,就是不一样。

  据小道消息,该地块的产品将集合保利、华润置地两家公司的最顶端产品系基因打造而成,地块住宅建面约10.2万平,以50.94亿+2.2万平公租房成交,住宅楼面价约6.3万/平,销售指导价约8.8万元/平。项目共11栋13-20层住宅,除去左下角的5栋人才公寓,预计该社区将会打造为纯粹的高端改善住区。

  目前项目还只是规划方案公示阶段,户型图、样板间的亮相尚需等待一段时间,但从规划图来看,这批商品房品质明显是高端改善的品质,下半年新房集中入市,为北京东北部改善客群,再添优质选项。

  而作为央企的华润与保利的强强联合,更是给该项目的品质与格调打上了双重保险。由华润出品的海淀幸福里已经锁定了2021年的区域销冠、石景山的长安九里只剩最后几十套房源,而保利地产深耕朝阳区域,按照目前的推盘节奏及产品设定,崔各庄地块已经注定成为北京下一个改善爆款项目。

  如果想在朝阳望京改善置业的购房者们可以提前锁定关注。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打造居住和就业“双宜之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