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四环多宗地块上新 新国展项目户型图曝光 | 楼市八八八
来源:北京买房帮住2021-07-26 21:10:47

  文 | 阿八

  整理 | 大拇哥/阿熏/小布丁

  ——北京新房动态——

  A | 石景山 长安悦玺

  最新消息:日前,北京首批集中供地的第一个新盘亮相石景山衙门口。项目官宣案名为“长安悦玺”,是此前融创首个深入古城板块项目——“长安和玺”的姊妹盘。此次,长安悦玺将承续长安和玺的品质精髓,以新中式美学打造97-173㎡三至四居。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文末二维码,提前进群关注。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长安悦玺  开发商:融创+招商蛇口+北京城建+陕建地产

  户      型:97㎡/104㎡三居、122㎡/124㎡/138㎡/152㎡/173㎡四居

  未来售价:最高约7.95万/㎡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石景山区衙门口京汉旭城家园西南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 5 月,拿地

  •2021年 7 月,项目信息曝光

  B | 朝阳 四宗地块

  最新消息:近日,北京规自委官网上挂出了朝阳4个新盘的规划公示,分别是王四营L01地块、崔各庄L04地块、崔各庄L01地块、东坝地块。另外据粉丝线报,崔各庄L04地块已定案名为龙樾合玺,取城建“龙樾”和招商“玺”两大高端产品线之意。详细信息可戳链接『朝阳四宗地块规划公示』查看。

  C | 大兴 合生me悦

  最新消息:位于大兴旧宫的纯商品房项目——合生me悦于上周日开盘顺销,目前还有少量一居室在售。项目位于地铁8号线德茂站西侧,待8号线南北贯通后从本站出发可与十余条线路交互换乘。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合生me悦  开发商:合生

  户      型:58㎡一居、72㎡两居、95㎡三居、120㎡四居

  均      价:约6.1万/㎡

  总 户 数:1436户   楼栋数:23栋

  容 积 率:2.34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8号线德茂地铁站西200米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1月,拿地

  •2021年4月,公布案名

  •2021年6月,品牌美学馆开放

  •2021年7月,首期开盘


  D | 大兴 熙悦雲上

  最新消息:拿地两个月后,住总首开大兴旧宫地块正式官宣案名——熙悦雲上。据悉,项目将打造公园宽幕住宅。该项目住宅部分位于五环边,北侧为刚刚进入交付阶段的限竞房项目——首开保利·熙悦林语,直线距离两公里范围内有地铁8号线五福堂站和德茂站。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熙悦雲上  开发商:住总+首开+保利

  户      型:待定

  未来售价:最高约7万/㎡

  容 积 率:2.5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南五环与京台高速交汇东南角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 5 月,拿地

  •2021年 7 月,案名公布

  E | 大兴 和锦诚园

  最新消息:日前,和锦诚园3.0美学示范区正式实景开放。和锦诚园是绿城经典“诚园”系产品十年后的回归之作。项目以改善型的大户型为主,目前在售户型为130㎡和143㎡的四居。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和锦诚园   开发商:绿城+保利

  户      型:130㎡/143㎡四居

  均      价:约6.5万/㎡ 

  容 积  率:2.5              绿化率:30%

  房屋属性: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南海子公园西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 2 月,拿地

  •2020年 9 月,首期开盘

  •2021年 7 月,美学示范区实景开放

  F | 顺义 和光瑞府

  最新消息:近日,位于顺义新国展的和光瑞府户型图曝光,将打造109m²-150m²三至四居墅区平层。项目分东西两个地块,共34栋住宅楼,除了南侧4栋洋房(全部为109㎡三居产品),其余全部为15层小高层产品,层高均为3米。详细信息可戳链接『和光瑞府户型』查看。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和光瑞府  开发商:保利+华润

  户      型:109㎡/130㎡三居、150㎡四居

  均     价:待定

  总 户 数:1818户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祥云小镇南侧

  产品公布历程    

  •2021年 2 月,拿地

  •2021年 7 月,产品信息曝光

  ——配套利好——

  G | 通州 副中心首家CCRC模式养老社区下月投用

  在宋庄镇小堡村,作为市级重点工程,城市副中心首家CCRC模式养老社区——汇禧润福养老社区目前已经进入设施调试阶段。

  据介绍,汇禧润福养老社区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拥有养老公寓、社区医院、餐厅、康养中心和文化中心等11栋楼,共计2500余张床位。

  老年群体对医疗服务的需求量较大,对此,汇禧润福养老社区设有独立的社区医院,可直接医保结算。对于高龄且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的老人,养老社区将提供洗澡、穿衣、用药等家庭保姆服务。而对于失能失智老人,则采用医养结合模式,配备专业医护人员,定制个性化护理计划、护理风险防范措施,使老人能够得到有尊严的照护。

  H | 丰台 丰台站已经实现主体结构封顶,进入全面装修阶段

  丰台站从2018年9月1日启动改建,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开通,届时将超越北京南站,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铁路交通枢纽,还将与地铁10号线、16号线实现接驳。

  I | 海淀 海淀医物园养老项目最新进展

  海淀医物园养老项目位于海淀区四季青镇巨山村,是海淀区重点民生项目。项目目前正在进行临水临电施工,预计将于2024年完工运营。

  据悉,医物园养老项目为2021年“3个100”市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海淀区重点民生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3.4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4万平方米,共设计床位956床,其中提供给自理老人的生活单元床位768床,提供给失能半失能老人的照料单元床位188床,可服务不同健康状况的老年人群。

  J | 石景山 北京冬奥公园预计十一开园

  北京冬季奥林匹克公园预计于十一开园。据悉,冬奥公园最具亮点的42公里马拉松路线已基本建成,跑马大本营、“京华水韵”、高线公园等六大景观节点正在加速建设,北惠济庙、十八蹬等历史古迹提升亮相,将为市民提供兼具跑马、工业、铁路和冬奥元素的亲水活动乐园。

  其中,长约42公里的滨河马拉松路线依托永定河绿道慢行系统,串联起莲石湖公园、永定河休闲森林公园和高井沟入河口公园等,将过去因铁路、围墙隔开的绿地空间连接起来。这也是北京市内首条全封闭跑马路线。

  K | 顺义 韩博仕未来健康城开始建设

  天竺镇推行腾笼换鸟、减量发展工作,引进“韩博仕未来健康城”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9亿元,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目前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全面复工。

  项目启用后,将集连锁眼科、口腔诊所、体检中心等专科医疗机构于一体,打造国际化高端医疗服务平台,可带动周边20亿相关产业集聚,新增就业岗位2000余个。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