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北京集中供地首个地块规划公示 京二手房价连续11月上涨|本周动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17 06:26:44
摘要
新房动作所有放缓,但是楼市热点不断。

  本周,北京新房动作所有放缓,但是楼市热点不断。首批集中供地成交的地块正在加紧筹备上市,朝阳金盏02地块成为第一个报规的项目;670城房价公布,北京二手房价继续领涨全国;年内首次全面降准落地,但对楼市刺激较小。下面来看详细内容。

  朝阳金盏3005-02地块的规划方案公示

  近期,北京市规自委公布了朝阳金盏3005-02地块的规划方案,这是北京集中供地中第一个报规的地块。该地块于今年510日成交,由卓越以39.27亿+13%政府持有产权份额竞得,政府指导售价为7.6/㎡。

  项目位于朝阳区金盏乡,总建设用地面积约5.7万平,总建筑面积约13.3万平,容积率1.3,建筑高度18米,绿地率30%(方案有关指标以最终审批为准)。

  方案中显示,小区建筑层数为6层,总共482。外立面上也是大面积的玻璃幕墙,建筑风格简约时尚。

  670城房价公布,北京二手房连涨11

  7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6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从全国来看,6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涨幅整体呈现稳中有落的态势。

  其中,北京新建商品住宅环比上涨0.9%,同比上涨4.9%二手房环比上涨1.3%,在70城中涨幅最大,且已经连续第二个月位居首位。新房和二手房的同环比涨幅均有所扩大,且二手房价已经连续11个月上涨。不过随着西城及海淀学区房的降温,下半年二手房价有望回归平稳。

  成交方面,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统计,79日—715日,北京二手住宅共计网签4105套,环比前一周增长341套;新建住宅网签2139套,环比前一周减少732套。

  年内首次降准715日正式执行

  为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人民银行在715日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不含已执行5%存款准备金率的金融机构)。本次下调后,金融机构加权平均存款准备金率为8.9%

  对房地产来说,专家认为降准不会影响楼市稳定。一方面,此次降准不等于“大水漫灌”,国务院常务会议明确指出,“要在坚持不搞大水漫灌的基础上,保持货币政策稳定性、增强有效性”;另一方面,国内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各地继续落实楼市“三稳”任务,房地产调控政策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投机炒作行为。

  副中心旁 路劲大厂新品案名公布

  714日晚,路劲地产全新产品亮相,案名确定为公园上城。项目位于副中心旁的大厂,紧邻厂通路、通燕高速、京哈高速、地铁6号线(规划中)与京津第2城际铁路(规划中)。

  公园上城整体为新中式建筑风格,打造叠拼、洋房、高层等多种产品形态,产品类型丰富,满足不同家庭选择。

  714日乐居北京走进伊利北京总部

  714日,乐居北京走进「伊利北京总部」,通州区上半年销冠项目亦庄橡树湾参与其中,备受买房人关注。据悉项目均价约4.3/平米,目前主力产品92平三居剩余400多套,120平四居剩余40套左右,138平四居剩余100多套。

  (亦庄橡树湾走进伊利北京总部现场)

  亦庄橡树湾位于通州马驹桥板块,距离京沪高速直线约1.5公里,距离五环直线8公里,西南侧预留规划中的M21S6)号线马驹桥站的接驳条件。社区拥有34万平超大体量,2200余套低密洋房+小高层组合,园林及内部配套规划完整。

  每周二,老中医准时在线答疑

  除此之外,本周二「买房老中医」依然为大家在线答疑,为大家带来近期楼市热点分析,并重点讨论了以下问题。

  央行全面降准,利好房地产?

  商品房新规:样板间须所见即所得

  西城学区房变局 德胜跌落神坛?

  近期涨价的新盘以及其他网友问答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新房动态及楼市热点,想了解更多楼市动态信息,您还可以添加买房群群主微信【maifang04】进群交流。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