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包租婆都想自住的商业盘究竟长什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5 16:50:35

  “哎呀,这个公寓到了夏天怎么这么闷呀,一点也不通风”,“想邀请妈妈来一起做顿有烟火气的晚餐都不能实现,我太难了”,“同一层里的住户有点多,体验舒适度会降低”… …提到商业盘,身边朋友总会跟我吐槽,那么,你理想中的公寓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呢?带着这个疑问,我对比了位于通州区为数不多的几个商业新房,发现“复地通运府”这个神奇的项目居然对大家的痛点分析解决的明明白白,同样带着好奇,踏进了售楼处的大门… …

区域-位置决定未来发展

  “复地通运府”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五河交汇处,长安街东延长线上,6号线、S6号线(规划)通运门站双地铁换乘,公交322、435、666路等也可到达。

  售楼处门口的路还在修,显得有些许荒凉,走进去后,哦?还不错奥~

  在销售的带领下,先是观赏了类似沉浸式的区域未来发展规划的视频,发现这个楼盘还真是有点“东西”。

  区域介绍&未来规划短视频

  先从区域来说,“复地通运府”属于独立纯公寓地块,周边拥有森林公园、复地商业街区、光大中心艺术商场、运河ONE商业等商业配套以及安贞医院(三甲)、友谊医院(三甲)等医疗配套,拥有高端居住舒适度的同时且体验运河CBD全配套的置业之选。

  大运河森林公园

  友谊医院

  环境规划图

  项目介绍-这个楼盘有哪些料?

  从沙盘中可以看出,先行区全新规划的16大项目,正在勾勒新北京天际景观。目前现已吸引5大银行、三峡集团为首的55家巨头企业进驻。

  通运府做到公寓独立围合成区。约9000m²园林秘境,水景、涌泉、中庭艺术会客厅、儿童能量场,摩登家庭的叙事,缓缓展开。

  整个楼栋为南北通透的板楼设计,两梯两、三户,从很大程度上提升我们居住的舒适度。让我眼前一亮的是因为是政府特批居住商业,竟然通燃气!因为在以往认知中,公寓都是不可以有明火的,电磁炉做饭又会影响美味的生成,所以公寓产品在这点上很大程度劝退了爱做饭的人,而这,也成了通运府的一大亮点。

  开发商-背靠大树好乘凉

  开发商为北京复鑫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老牌开发商。

  复地通运府依托世界500强复星全球产业资源,从家庭组建到孕育新生,从儿女成长到银发照护,复星全球化FC2M生态,为居住者献上覆盖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幸福解决方案。值得一提的是,在复星的积极努力下,研发出优质新冠疫苗,免费供给给业主们,可见实力非同一般。

  户型探索

  约102-127m²两居三居带装修智宅,首次将复地Glocal+全球未来住区生态4项健康住宅硬核标准、1项健康服务软性标准引入北京,让家的意义更幸福丰盈。

  几乎全部户型都做到了南北通透,享受商业便利的同时,也体验到住宅式的舒适。

  以102平户型展开说,见下图,格局方正空间利用率高,双卧室、客厅全部南向,整体采光特别棒,并且延伸大面积观景飘窗,可以种花养草,也可以用来收纳物品,苛刻追求丰盛功能的同时,更探索每一寸的舒适度,带装修交付减去装修时的费时费力。

  102平两室两厅一卫-动区

  102-卧室带飘窗

  127平三室两厅两卫-动区

  总体来说

  有一说一, “复地通运府”整体来讲属于上品,但也存在一些“硬伤”,比如作为一个商业盘来说,缺少认可度极高的小户型,加上商业盘50%的首付款,会劝退一批手上没有充足现金的用户。再比如,公寓对住宅的劣势点也在于商水商电的费用,不过真心喜欢也可以接受商业的群体来说,这也不叫事儿了。

  本期探盘就此结束了,下期再见~

标签: 公寓 复地 开发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