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好住|京西再添低密洋房住区 可变三居户型全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4 15:39:22
摘要
当沉寂许久的板块再次上新,必将聚集市场的目光。

  今年至今,门头沟仅成交一宗宅地,未来产品规划尚且不知。且目前区域内大平层改善产品可选择较少,新房项目更是屈指可数,也正因此,当沉寂许久的板块再次上新,必将聚集市场的目光。

  上周末(6月19日),西山相府营销中心与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京西迎来改善新品。

  西山相府所处的位置属于门头沟的老城区,周围配套相对成熟,尤其景观十分优美,背靠西山、紧邻永定河,舒适度高。附近有阜石路、长安街沿线、莲石路,三条横向干道。可直达西长安街、西二环天宁寺桥等。

  西山相府由佳兆业、花样年联合打造,社区规划了8栋纯洋房产品,共298套房源,包括125㎡三居和143㎡3+1户型两种产品,容积率2.0,精装交房。全部为一梯两户和南北通透设计。

  我们一起来看看实力如何。

  建面约125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明厨明卫,设置了入户玄关,提升生活私密性。

  从生活的实用性上讲,三居室应该是未来发展的主力户型:三口可以拥有书房,两代可以互不相扰。南向三面宽,客厅落地飘窗,采光效果非常好。主卧套间设计,还有270度转角飘窗,观景更佳。独立衣帽间,不仅提升居住体验,也能让空间利用最大化。南向书房也可以设计为儿童房,且三间居室分布在房间三角,远离动区及入户门电梯间,居住舒适度、静谧性更高。

  厨卫方面,L型厨房可以容纳两人同时操作,也不会显得拥挤,方便家务开展。餐客厨一体设计生活动线更为合理。两间卫生间均为明卫,且做了干湿分离设计,可避免使用时将潮气、脏物带进居室。

  建面约143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3+1户型)可发挥空间更大,入大门处有过渡空间,装修时可以设计玄关,对整套房的私密性有很好的保证,收纳间也能用于放置日常工具等,提升空间使用率。

  客厅的超大面宽、落地窗、可灵活切割,360度全明、纯南北通透户型,保证通风。主卧套房设计,不仅有270度转角飘窗,还有独立卫浴、衣帽间,让生活更具品质。北向卧室可改造空加大,可以根据家庭不同需求设计为健身房或观影室等。

  U型厨房操作动线更短,减少来回走动的频率。明厨明卫设计还能避免油烟、湿气进入居室内,提升居住环境舒适度。

  石景山目前新房以不限价商品房为主,成交均价已接近7万/平。参考门头沟5月成交不限价宅地6万左右的限售价,同为改善产品,价格优势让门头沟迎来新机会。目前样板间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如果您有意向,可以前往现场实地感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