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孔雀城航天首府,活力社区美好生活的范本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23 08:21:22
摘要
孔雀城航天首府位于固安北侧,楼盘紧邻科技大道和东方街,项目以全龄、健康、关爱为设计理念,打造可以同时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子互动、邻里社区、生活购物、子女上学等多元化需求的健康社区。

  交通设施的完善将改变区域产业格局。对于固安来说,随着航空、铁路等多轨道交通线路逐步完善,加速着与周边城市的融合,区域之间可最大程度实现资源互通,有效引导产业合理布局并促进产业发展。

  新航城新发展

  从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了解到,2019年10月25日,北京市和河北省已经正式批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总体规划(2019—2035年)》,规划之下,北京市将与河北省合作共建新机场临空经济区,以促进京冀两地深度融合发展。其中临空经济区总面积约150平方公里,廊坊100平方公里,其中48平方公里的永清、固安片区规划建设科技创新区。规划显示,固安划入整体管控区。对于优化固安产业结构,促进区域创新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2020年9月16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首座跨区域城市航站楼——大兴机场固安城市航站楼正式启用。在缩短出行时间成本,促进交通更加便捷的同时,固安城市航站楼的启用意味着固安航空发展迎来新一轮契机。

  固安交通发展远不止步于此,京雄城际铁路也迎来最新进展。

  据了解,京雄城际铁路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段计划于年内建成通车,而北京段已经于2019年建成通车,公开资料显示,京雄城际铁路全长92.4公里,自北京西站引出,向南途径北京大兴区,河北廊坊市、霸州市至雄安新区,设置了北京大兴、大兴机场、固安东站、霸州北、雄安5座车站。作为站点之一的固安东站,将与三大交通枢纽相连,并与多种交通工具实现换乘。

  业内人士看来,京雄城际铁路打通京南地区交通大动脉,连接北京城区、大兴机场、雄安新区、并将河北固安、霸州连接起来,为京津冀协同发展,起到很好的交通作用,同时将加速推动京津冀“1小时生活圈”的形成。

  产业的进驻,交通的连接,有利于盘活区域,同样,活力社区的打造也能让整个社区容光焕发。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择址固安,倾力打造活力社区为美好生活提供范本。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社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以前社交环境相对亲密,邻里之间互帮互助,人情熟络。随着社会变迁,人口流动促成了社区结构变革,社区居民构成变得愈加多元化,人与人之间的陌生感油然而生。一种现象便产生了,社区活动和共同话题缺失,居民之间的关系变得冷漠,甚至出现尴尬场面,同一小区楼上楼下的居民竟变得见面不相识。总结起来,便是社区活力的衰退。这些年,不管是在国外还是国内,人们逐渐意识到激活社区的重要性。

  孔雀城航天首府位于固安北侧,楼盘紧邻科技大道和东方街,项目以全龄、健康、关爱为设计理念,打造可以同时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子互动、邻里社区、生活购物、子女上学等多元化需求的健康社区。

  孔雀城航天首府项目处于固安城市发展核心区,周边汇聚大湖花园天地、幸福港湾等国际商业配套、三甲医康养联合体-幸福医院及三大全球尖端产业基地,商圈、医疗、教育、娱乐休闲配套完备;

  同城北京优质教育:同城北京优质教育链条,国际双语幼儿园、固安第一小学、固安六中、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固安南开学校等七大学府环伺;此外,孔雀城航天首府与固安南开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可为航天首府业主提供专属教育福利。

  孔雀城航天首府以****活力社区,构建孔雀城3.0产品特有的“3+2”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规划有五感花园、活力街区等室外主题空间,在社区内即可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亲子互动、邻里社交等多样生活;

  时代的滚轮正不断推动着人居品质的变革,为满足日新月异的生活需求,永定河孔雀城以创新的建筑理念,打造和谐宜居的社区,愿为城市发展、工程建设承担自己的一份责任,未来依旧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力以赴创造美好生活。

活力社区美好生活的范本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活力社区美好生活的范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