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孔雀城航天首府,给你一个你想要的家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23 08:19:49
摘要
同城北京优质教育:同城北京优质教育链条,国际双语幼儿园、固安第一小学、固安六中、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固安南开学校等七大学府环伺;此外,孔雀城航天首府与固安南开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可为航天首府业主提供专属教育福利。

  永定河孔雀城,用匠心创造美好生活真正的佳品,无需过多的喧哗和妆点,去繁从简、严苛细节,让建筑与生活产生共鸣,这才是我们想要的家。

  房子建一阵子,住一辈子。孔雀城品牌之所以被广为赞颂,皆因匠心品质令人称道,永定河孔雀城17年来遵循创建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匠心筑造的精神以及精于人居的品质,从过去到未来,从看的见的地方到看不见的地方,认真、匠心是孔雀城筑造幸福未来的不二法门。

  当你进入永定河孔雀城,可以感受建筑风格的协调混搭,这种繁华之下不失的端庄和典雅。同时体会到,设计者们利用城市设计的理念打造出多样化的小区形态,表现着开放与生机。作品始终保持着城市的活力,同时给人们带来更为独特的生活享受。

  用匠心规划美好生活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之余,享受浪漫慢生活,居住的地方,鸟语花香,风景如画,是对自己最大的犒赏,永定河孔雀城匠心打造绿色生态健康社区,以山水树木裁剪空间,涵养生命之美。

  主题儿童乐园、植物科普乐园、阳光阅读花园……园有尽而意无穷,建筑与自然相映成趣,是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的生活精髓,行景上居意中,妙不可言!

  孔雀城,用严谨打磨精工之作。

  建筑风格上的协调混搭,不失端庄和典雅。同时设计者们利用城市设计的理念打造出多样化的小区形态,体现着开放与生机。作品始终保持着城市的活力,同时给人们带来更为独特的生活享受。

  立面细节以新古典建筑为蓝本,强调细部的和谐与整体比例,近黄金比例的洞口尺寸,配以柱式和线脚的点缀与装饰,在近人尺度上增加了建筑的丰富性。

  孔雀城航天首府位于固安北侧,楼盘紧邻科技大道和东方街,项目以全龄、健康、关爱为设计理念,打造可以同时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亲子互动、邻里社区、生活购物、子女上学等多元化需求的健康社区。

  孔雀城航天首府项目处于固安城市发展核心区,周边汇聚大湖花园天地、幸福港湾等国际商业配套、三甲医康养联合体-幸福医院及三大全球尖端产业基地,商圈、医疗、教育、娱乐休闲配套完备;

  同城北京优质教育:同城北京优质教育链条,国际双语幼儿园、固安第一小学、固安六中、北京八中(固安分校)、固安南开学校等七大学府环伺;此外,孔雀城航天首府与固安南开学校达成战略合作,可为航天首府业主提供专属教育福利。

  孔雀城航天首府以****活力社区,构建孔雀城3.0产品特有的“3+2”美好生活住区体系,规划有五感花园、活力街区等室外主题空间,在社区内即可满足业主运动健身、亲子互动、邻里社交等多样生活;

  致敬城市奋斗者,致力于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健康人居,为北漂家庭切身打造都会型美好生活社区。永定河孔雀城航天首府健康人居住宅满足不同人群需求,孔雀城航天首府期待着与未来入住的孔雀城家庭们共筑固安新城的理想篇章。

首府,给你一个你想要的家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首府,给你一个你想要的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