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 — 巨匠初心 全力以赴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23 08:17:55
摘要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均聚焦于产品品质的提升,而房屋渗漏问题作为品质提升的一大障碍成为了各大房企的重要,关注点,在这样的现状背景下,牛驼温泉孔雀城工程部以匠心精筑产品质量,工程落地的每一阶段都竭尽全力保证其专业素质,最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的生活之美好。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均聚焦于产品品质的提升,而房屋渗漏问题作为品质提升的一大障碍成为了各大房企的重要,关注点,在这样的现状背景下,牛驼温泉孔雀城工程部以匠心精筑产品质量,工程落地的每一阶段都竭尽全力保证其专业素质,最大程度让每个家庭感受孔雀城的生活之美好。

  牛驼温泉孔雀城在基础施工阶段、主体施工阶段、装饰装修施工阶段、机电设备安装阶段、室外总体等五大阶段每一处处施工节点,皆要求每个流程的施工人员都严格进行细至毫厘的精度检测,并将检测结果标注在册,全方位严格把控样本节点,狠抓施工工艺和工程材料,确保每一项节点交付的“精品化”,为业主呈现一个最完美的家园,并让施工误差进入“毫米级时代”。

 严格交底只为确保不凡品质

  牛驼温泉孔雀城工程部将每一项工程进行技术及方案反交底,达到图纸优化,一切确定不凡标准,确保优秀资源引入,打破区域内资源固化,是孔雀城一直以来的坚持。外墙渗水是不少房屋的通病,为了攻克这个难题,所有涉及外墙的部位均经过了设计二次深化,迎水面还采用L型浇筑。并且所有的二次结构施工均考虑到了工人手工操作的作业难度,牛驼温泉孔雀城工程部坚持让浇筑工人采用手持振捣器、并要求施工单位在模板配模时必须预留牛腿,从而大程度减少渗漏概率。建筑施工工艺奇妙之处就在于即使同一座房子,因为选材、施工方式、实测毫厘的细微差距,终的产品甚会出现极大差别。

  竭尽全力 保障生活美好

  作为建筑物的基本组成部分,原材料在工程建设的每个阶段都十分重要,可以说,原材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建筑的品质。作为宜居住区的引领者,一直以来,牛驼温泉孔雀城始终采用质量上佳的建筑材料,精心创造了材料样品展示区和工艺展板区,通过工艺样板的施工,让施工团队人员轻松掌握施工流程和质量标准,让样板成为施工交底的一个实体体现。

 以精品精神匠琢建筑空间

  作为行业精细化管控的标杆,牛驼温泉孔雀城从规划设计到施工把控,从精装工程到项目交付,从客户服务到物业管理,都一一考量,为了达到好的品质和效果,牛驼温泉孔雀城的专业工程师需要熟知该项目施工中所涉及到的所有建筑材料、图纸要求等基础数据的数据背得滚瓜烂熟,例如型材尺寸,材料颜色,塞缝厚度,防水剂掺加比例等等。对品质的苛求,正是孔雀城匠心的表达,对每一个细节的坚持完美。因此每一次的细心测量和推敲,当中都倾注了工程人的热情与用心,坚持 " 匠人匠心 ",不辜负土地与城市,精益求精雕琢每一寸建筑与空间。

  全方位检测成就人居经典

  牛驼温泉孔雀城成立了质量委员会,并形成承建商、监理公司、开发商、第三方质量检测机构、主管部门等多方参与的质量评估管理体系,全员、全方位对质量管理的全过程进行严密的监控。此外,牛驼温泉孔雀城组建了专业化的工程管理公司,通过对工程策划、建筑材料使用的规范化管理以及技术管理部门的成立,推进项目施工建造的系统化、标准化与专业化。

  夜以继日,步履不停,随着工程匠心的稳步推进,项目品质也将日新月异,美好点滴呈现,品质是始终不变的追求,所有关于幸福的憧憬,都将在牛驼温泉孔雀城慢慢酝酿与兑现。

  牛驼温泉孔雀城新品入市,项目包含约95-125㎡汤泉会馆,约147㎡空中境院,约140-170㎡温泉别院,可满足不同家庭的多样选择,小镇内部约800亩社区森林,天然温泉资源,绿色鲜氧,生态宜居,为养生度假优选。

  “致敬城市奋斗者”,孔雀城创造美好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