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为美好而来—居住空间美好演绎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23 08:15:03
摘要
居住在牛驼温泉孔雀城,每天清晨,在家附近的公园里呼吸新鲜的空气,迎接新的一天;每个周末,与家人一起漫步公园赏四时美景、享惬意人生……这样一幅人与自然完全融合的生活场景,难道不正是我们心驰神往的吗?

  建筑永恒不变的本质,即人是万物的尺度。从拿地之初,牛驼温泉孔雀城便将美好的生活理念融入其中,将高品质的居住空间提前美好演绎。

  园林设计是打造园区的基础,牛驼温泉孔雀城坚持匠心的原则,在硬质铺装和景观搭配上反复推敲潜心斟酌,设计师借助不同的材质、不同的铺贴带来多种不同的视觉体验,同时结合景观小品的精细加工,实现其艺术性,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锻造园林精品。

  房屋公摊面积是影响住宅套内净面积的重要因素,牛驼温泉孔雀城精心规划,力求每一寸建筑面积都达到合理利用,减少空间的浪费,可有效降低公摊面积。对于居者而言,购买相同面积段的空间,会享受到更大的使用面积。居住宽敞,心情就轻松,直接为居者的带来一个大大的提升。在施工过程中,无论是从选材、施工、监理、验收、采购、配送,还是从材料进场到施工工艺,至后期维修、养护,牛驼温泉孔雀城皆有一整套标准。所有进场石材确保石材尺寸、色差、平整度达到规范要求;在大面积铺装前,需要先试铺样板,保证铺装通缝通线、平整度达到要求后,才可大面积铺装。

  牛驼温泉孔雀城打造精心打造多重景观园林,以草、花、球型、灌、乔等植物形成,多层次、多变化、有起伏,让每个角落,都风景如画。植物、水平台、假山、水景多样组合的休闲景观,给人一种自然体验。于熙攘繁华中,演绎自然主义生活。为渴望获得心灵平静的社会精英们,提供了一处精致、优美、宁静的物质家园和心灵归所,为居者带来了更为惬意的生活体验!

  为孩子营造一片只属于他的自然天地尤为珍贵,牛驼温泉孔雀城精心规划打造亲子乐园,给孩子与父母互动的一片天地,看他欢声笑语、看他成长点滴,为他开启一段有天有地的童年时光。可以让老年人的居住场所避免噪音,远离闹市,居于隐逸随园之境,新中式建筑风格清新简雅,园林设计独特美观,给老年人营造一个恬静、淡泊、柔和的生活环境,让老年人幸福的安度晚年。泡一杯清茶,与老伴聊聊过去的大半人生,种一株桃树,等待桃花纷飞的美景。送父母一庭一院,让时光在此停留,安享惬意晚年生活。

  居住在牛驼温泉孔雀城,每天清晨,在家附近的公园里呼吸新鲜的空气,迎接新的一天;每个周末,与家人一起漫步公园赏四时美景、享惬意人生……这样一幅人与自然完全融合的生活场景,难道不正是我们心驰神往的吗?

  岁月是时间、建筑是空间,当时间与空间交相辉映,就是美好的生活哲学。牛驼温泉孔雀凝聚时光,倾心打造匠心户型,时间与空间在这里相遇,让诗意栖息的梦想照进现实。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