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新国展奢居新名片,双央企联袂打造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22 18:00:46
摘要
集合众多一线优质资源,几乎可以说是“零缺陷”的新国展板块,从土拍起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尤其是在新国展板块由于土地供应规划,近十年并没有高端改善产品的情况下,和光瑞府的出现,对于望眼欲穿的市场而言,无疑是久旱逢甘霖。

  日前扎哈·哈迪德事务所设计的新国展二期批复开建,北京将迎接一个新地标到来的同时,保利华润联合打造的和光瑞府,也即将结束新国展区域近十年无纯粹改善住宅局面,填补空缺,成就城市精英理想的国际生活住区。

  30年积淀 国际生活氛围醇熟

  顺义作为北京最早的国际化居住区,在3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数次更新演变,从1.0天竺板块、2.0大湖板块、3.0后沙峪板块、4.0孙河板块,到现在的5.0新国展时代,各类高端资源汇聚,国际生活综合服务比肩全球。这一点最直接的表现,就是醇熟的商业氛围。

  与和光瑞府一街之隔的祥云小镇、环聚周边的望京CBD、丽都商圈、山姆会员店等高端商业,实现了24H全景式国际生活体验。

  其中祥云小镇约20万㎡全业态沉浸式体验商街,分为国际生活区、文化生活区、家庭亲子区、主题餐饮区、健身休闲区等五大主题功能板块,全维度满足生活需求。无论是早上去白鸽广场喂鸽子,清亮的鸽哨中白鸽飞越街区,抑或是邀家人朋友品尝一下万国美食,或是闲暇时间逛逛小镇特色市集,祥云小镇为将来生活在和光瑞府的精英们,提供了多样的国际生活体验。

  高阶场所 精英圈层生活必备

  作为醇熟的国际生活板块,醇熟的高端商业体系只是标配,对于生活于此的精英人群而言,圈层服务场所亦非常重要。毕竟,选择国际住区,是为了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新国展板块不得不说是得天独厚,在和光瑞府开发之前,这里已经拥有数家高品质的马术俱乐部、高尔夫俱乐部,国内外知名医院,以及高端美术馆等众多资源。

  约合作伙伴或者两三好友聚聚,天星调良国际马术俱乐部、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尼克劳斯高尔夫俱乐部都是不错的选择。驰骋马场亦或是挥杆果岭,让每一场交谈轻松愉悦。如果疲惫的身体需要充电,或者定期康养,北京大学第三医院(首都国际机场院区)、北京友谊医院顺义院区(在建中,据称2023年竣工)、和睦家医院等多家综合医院,皆可以护航无忧。平时的休闲时光,罗红艺术馆、红砖美术馆、松美术馆打卡,在充满审美趣味的建筑群与展览中,品味艺术。

  一线国际化教育 共享央墅区优质生态

  深厚人文,国内外教育名校荟萃,伊顿双语幼儿园、鼎石国际学校、顺义国际学校(ISB)、海嘉国际双语学校等国际学校,从教育伊始便打开孩子的全球视野。其中,ISB、鼎石国际学校均为全国排名前五的国际学校,这里已经成了国际教育氛围最成熟的区域。北京第二实验小学顺义分校、北师大附中顺义分校(规划在建中)、北京四中顺义分校等一众北京知名院校,在精英教育体系上,更是传承中国文明教育。这里,是名副其实的精英家庭教育基地。

  生态条件上更是优越,承载了北京少有的丰富水系。在北京,温榆河拥有约167平方公里生态水域,它蜿蜒穿行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新国展板块,有幸点缀在这条绿丝带上,享受着河流带来的杨柳河岸美景,富氧离子空气、润泽舒适的湿度。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人们,亦是被眷顾的宠儿。还有约300亩天然水域罗马湖,优良的水质成为垂钓天堂,高端美食、轰趴聚会、湖边漫步,皆成为人间乐土的演绎。

  (温榆河实景图)

  集合众多一线优质资源,几乎可以说是“零缺陷”的新国展板块,从土拍起就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尤其是在新国展板块由于土地供应规划,近十年并没有高端改善产品的情况下,和光瑞府的出现,对于望眼欲穿的市场而言,无疑是久旱逢甘霖。

  约26万㎡的城市改善住区大盘——和光瑞府,集合保利“和光”系3.0与华润全球第五座瑞府的优良基因,已然成为新国展板块新人居名片。在“会展经济”和“国际成熟配套”双重效应下,这将是众多城市精英的理想之选。目前和光瑞府营销中心已开放,咨询电话010-69067888。具有全球视野的居住生活,正在新国展开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