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中旅亦府于6月21日获预售许可预告|简明楼市6.22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18:49:40

  北 京

  新盘动态

  1、顺义公园都会将于近期加推7号楼,包含户型89㎡三居和127㎡四居。89㎡三居三面宽、南北双阳台,北侧连接北卧室,南侧连接大宽厅;127㎡四居中包含约35㎡影院级大方厅、落地窗,空间感十足。

  2、大兴路劲御合院推出一套特价房,89平三居原总价283万,现特价250万,优惠了33万。

  3、经开区中旅亦府于6月21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64020.64㎡。中旅亦府位于北京亦庄兴亦路人大附对面,为70年产权限竞住宅,占地35704㎡,建筑面积136631㎡,容积率2.2,绿化率30%。项目主力产品为89㎡三居、130㎡四居和170㎡五居,限均价54160元/㎡,毛坯交付,交房时间待定。

  民 生 动 态

  1、日前,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钢结构工程正式开工,有望于今年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北京市重点工程,位于通州区宋庄镇,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是北京市最大规模的新建综合医院,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医疗综合楼、住院楼、科研楼、会议中心、教学宿舍楼等。

  2、北京市卫健委日前发布通知,推进落实2021年度本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发热筛查哨点建设任务。根据计划,今年本市将新建改建13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部于12月31日前开工建设。

  其中新建改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3所,包括西城区3所、丰台区1所、房山区1所、昌平区1所、大兴区3所、经济技术开发区1所、顺义区2所、延庆区1所;本市还将建设48个社区卫生发热筛查哨点(发热诊室)。

  天 津

  民生动态

  近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批量公布了天津中心城区北部地区5份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涉及13P-15-01、13P-15-02、13P-15-03及13P-06-01、13P-16-01、13P-16-02单元。根据天津市政府信息公开系统早前公告,上述规划已于本月初获市政府批复。

  上述本次公布控详规的单元均位于北辰区——天津外环“调线”后,新老外环合围产生的“新环内”板块。

  这五份控详规主要分为北部地区东北部、中西部两大组团,所涉规划用地面积合计约2765.92公顷。

  五份控详规建设用地面积合计约控制在2488.54公顷以内,其中居住用地739.85公顷、商服设施用地211.23公顷。规划建筑体量合计控制在约2214.54万㎡以内。

  石家庄

  民 生 动 态

  6月21日,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石家庄市市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操作指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通知表示, C级以上危房建筑面积占拟征收范围内房屋建筑面积50%以上的情形可认定为危房集中;对认定为危房集中、基础设施落后的旧城区改建项目,各区政府应征求区域内居民改造意愿,居民支持改造率达到90%以上的项目可申报房屋征收计划。

标签: 面积 石家庄 中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