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顺义公园地产加推 | 楼市八八八No.113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2 07:39:31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文 | 阿八

  整理 | 大拇哥/阿熏/小布丁

  ——北京新房动态——

  A | 通州 石榴春和景明

  最新消息:通州纯商品房——石榴春和景明,上周日召开产品发布会,项目位于通燕高速耿庄桥出口西北角,紧邻运河CBD核心区,主力产品为155-225㎡三至四居,具体价格暂未确定,感兴趣的朋友可扫描文末二维码进群关注。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石榴春和景明  开发商:石榴+通投

  户      型:155㎡三居、180㎡/225㎡四居

  均      价:待定

  容 积  率:2.2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通州区通燕高速耿庄桥出口西北角

  产品公布历程    

  •2020年12月,石榴+通投拿地

  •2020年12月,产品信息曝光

  •2021年 6 月,召开产品发布会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B | 顺义 公园都会

  最新消息:公园都会将于近期加推7号楼,包含户型89㎡三居和127㎡四居。89㎡三居三面宽、南北双阳台,北侧连接北卧室,南侧连接大宽厅;127㎡四居中包含约35㎡影院级大方厅、落地窗,空间感十足。样板间实拍戳:『公园都会』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公园都会    开发商:旭辉+首开+城建

  主力户型:78㎡两居、89、95、105㎡三居、127㎡四居

  产品总价:268万起

  总 户 数:1508户    楼栋数:37栋楼

  容积率:1.6

  物业公司:旭辉永升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顺义区顺泰路与外环路交汇处

  产品公布历程

  • 2020年8月,拿地

  • 2021年1月,案名公布

  • 2021年3月,户型图曝光

  • 2021年4月,开盘

  • 2021年6月,产品加推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C | 门头沟 西山相府

  最新消息:位于门头沟新城板块的西山相府于近日正式开放售楼处。作为佳兆业时隔7年的归京之作,西山相府以其最高端产品系——“府”系冠名,打造诗意江南园林。

  楼盘概况  

  楼盘名称:西山相府  开发商:佳兆业+花样年

  户      型:125㎡三居、143㎡ 3+1户型

  产品均价:待定

  总 户 数:298户  楼栋数:8栋楼

  容 积 率:2.0

  房屋属性:不限价纯商品房 

  楼盘地址:新城大街与石担路交界处西南角(福鼎公园对面)

  产品公布历程

  • 2020年 7 月,拿地

  • 2021年 3 月,案名公布

  • 2021年 6 月,售楼处开放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配套利好——

  D | 海淀 唐家岭奥特莱斯开业

  日前,海淀区首家城市奥特莱斯,亮相西北旺。在市政府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唐家岭奥特莱斯由原来的创辉时代广场升级转型而成。唐家岭奥特莱斯除了地下一层的超市外,地上共有四层,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集生活购物、美食聚餐、科技体验、寓教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将给西北旺乃至海淀居民带来更美好的休闲消费感受。

  目前国际奢侈品牌PRADA、GUCCI、BURBERRY、ARMANI、VERSACE、COACH、Ferragamo,国潮品牌李宁、安踏、361、回力等品牌均已入驻。此外还有麦当劳、星巴克、必胜客、花禾日本料理、阿香米线、攀成钢串串香等众多特色美食,带来全新舌尖美食体验。以及大型生鲜生活超市,生鲜蔬菜、水果零食应有尽有,满足大众不同生活需求。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E | 通州 三甲医院迎重要进展

  日前,北京安贞医院通州院区建设项目钢结构工程正式开工,有望于今年年底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据了解,该项目属于北京市重点工程,位于通州区宋庄镇,总建筑面积约37万平方米,是北京市最大规模的新建综合医院,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医疗综合楼、住院楼、科研楼、会议中心、教学宿舍楼等。

  按照计划,安贞医院通州院区预计2024年底基本建成。建成后将增加城市副中心医疗资源总量、优化资源配置结构,全面提升城市副中心的医疗服务能力及社会公共服务能力,同时辐射北京东部、天津及河北地区,带动区域医疗发展。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F | 石景山 高井规划一路年底开通

  高井规划一路工程近日建设迎来了新进展,第一联箱梁混凝土浇筑完成,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通车,为冬奥会场馆周边交通“减压”。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高井规划一路是石景山今年建设的一条重点道路,南起阜石路,北接京门新线,全长约2.1千米,规划等级为城市主干路。该道路是石景山地区新增的一条与东侧石门路平行的重要过境通道,以满足石景山区西北热电中心交通出行的需要,并为其配套工程的实施提供条件。

  G | 丰台 三环里新城看丽泽 金融主城科技住区全面崛起

  日前,“丽泽金融主城科技住区”发布仪式在北京启幕。主办方首创置业、远洋集团和城建集团携手众多知名专家、学者及新闻媒体人齐聚一堂,聚焦和探讨了“金融科技创新示范区”在“两区”建设机遇下的潜力与价值。

  丽泽商务区自身就有着弥补缺失、疏解首都功能的需求。目前的丽泽商务区既能接棒总部基地,又能承接金融街外溢的金融产业,在引入了科技产业后,未来后劲更足、更加充满期待。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H | 丰台 小屯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发布中标公示

  小屯西路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丰台区小屯路111号东至规划玉泉西路南至万科假日风景居住小区西至现状部队院及大瓦窑村北至卢沟桥农场用地。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丰台小屯西路棚户区改造工程,是北京市2016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之一。总占地面积12.59万平米,规划地上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69万平方米,共计1223套回迁安置房房源。据悉,小屯西路的回迁安置房小区不仅是精装修交房,让大家可以拎包入住,小区内还会配建一个幼儿园、卫生服务站、托老所、社区休闲场所等。

副中心运河CBD上新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首付60万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首付60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