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11000余套!通州58个地块一级开发的重点区域安置房又有新进展
来源:通州八通网2021-06-21 07:34:23

  通州区两站一街项目迎来新进展!

  通州区两站一街E5、E6地块东城区旧城保护定向安置房项目(13#住宅楼(定向安置房)等6项、K3车库等4项)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工程名称:通州区两站一街E5、E6地块东城区旧城保护定向安置房项目(13#住宅楼(定向安置房)等6项、K3车库等4项)   

  建筑规模:169709平方米    

  建设地点:通州区台湖镇    

  中标候选人:

  北京方正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市潞运建设工程监理服务中心

  北京中联环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前,据八通网(bjbato)获悉,E5、E6地块东城区旧城保护定向安置房33号住宅楼等园林绿化工程即将开始!

  园林绿化面积25409.31平方米。未来安置房的环境看来不用担心。



  通州“两站一街”项目是通州区台湖镇次渠地区的大型住宅工程,地铁亦庄线末端的亦庄火车站和次渠站,加上沿线的商业街,构成了目前的“两站一街”规划,

  目前,该工程正分步推进施工建设,相关配套服务设施有望于今年6月底实现竣工交付。

  通州两站一街 E5 、E6 地块被选定作为东城区旧保护向安置房建设用地。

  该处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内,总占面积5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120 万平方米,房屋11000余套,并规划配套建设108个教学班的景山学校通州校区。

  地点位于通州区亦庄新城站前区Ⅳ-5街区(台湖镇),具体四至为:东至亦庄新城富民路、南至亦庄崔家窑南街、西至次渠东南路、北至亦庄新城太平路。

  项目共设108个教学班,学生总人数4410人,采取五、 四、三学制,即小学五年、初中四年、高中三年。

  再来看看位于通州区经海九路东侧的A4A6地块,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的安置房工程,目前已经完成施工建设并投入使用。

  作为重点保障房工程,项目涵盖高层住宅楼8栋、房源2300余套。该工程是“两站一街”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疏解东城区人口压力的定向安置房项目,目前,施工团队正在进行附属配套设施的施工建设。


  项目经理龚冠男表示:“我们目前干的呢,是两个工程,一个幼儿园,一个养老院,大概的面积应该是在6100平(方)米左右,计划是在今年6月30号全部施工完成。”

  据了解,两站一街大规模建设始于2012年,后因资金短缺而放缓。2017年,住总集团拿到了“两站一街”项目全部58个地块的一级开发资质,使建设得以重启。

  “两站一街”正好处于环渤海总部基地的中心位置!据了解,项目东北至京津二通道;西至通惠排干渠;西南至规划垡渠路;东南至六环路,南至凉水河。

  此前有媒体报道,项目开发将涉及台湖镇次一、次二、北小营、东石、麦庄、桑园、水南、西太平庄、永隆屯、桂家坟、垛子、大地、高古庄、新河、崔窑共15个村。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考虑到地区发展是一个长期、动态的建设过程,初步的规划方案构建了“两轴、一环、多组团”的城市整体空间格局,其中两轴为“十字相交”的商务核心轴和生态景观轴,一环为连结两轴的景观走廊,多组团是指居住及不同功能的产业组团。

  负责人表示,“‘两站一街’微中心的最大亮点就是职住平衡。”工作和居住在同一区域内,避免工作日早晚高峰的“潮汐交通”压力。

  根据规划方案,目前“两站一街”规划总用地面积1677公顷,未来将有两个占地数千亩的湿地公园出现在区域两端,中间由一个宽度达五百米的绿化带连接。这样一来,区域内绿地与水系的占地面积将达到总面积的三分之一。

  据小编了解,北京景山学校通州校区正好位于“两站一街”附近。将是一所十二年制学校。

  亦庄线末端目前有亦庄火车站和次渠站2座车站,地铁17号线在这里将有3座车站。

  这也就意味着,未来“两站一街”将实现与中心城区的快速通达。据项目负责人介绍,17号线在街区内的车站及周边区域也将进行站城一体化开发建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