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华樾国际领尚今日正式启动VIP客户登记丨简明楼市6.18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7:14:13

北 京

新 盘 动 态

1.朝阳华樾国际领尚第四使馆区、第二三里屯、金盏自贸区、3号、12号、20号线,多重规划利好加持,98-145㎡新青年高定艺术豪宅!本周五正式启动VIP客户登记,验资100万,即可享受升级前每日减免300元的福利。

2.朝阳中海首开时光里,客户专享好礼:10套清退房源,618专属,活动时间:2021.6.18-2021.6.20。

3.大兴龙湖熙悦宸著,全部房源老带新有10000元优惠,下跃户型无任何折扣。

民 生 动 态

近日,北京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了《关于深化北京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要以加强住房保障、改善群众居住条件为落脚点,用好用活住房公积金相关政策,通过小切口解决好民生问题。同时强调,从供给和需求两侧发挥作用,支持租赁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支持老旧小区改造。此外,也要推动京津冀住房公积金一体化,促进区域职住协同,统筹资金安全与监管服务,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

天 津

拿 证 速 递

天津市住建委官网信息显示,东丽区普通住宅融信金地澜悦获得预售许可证。

融信金地澜悦位于天津市东丽区津塘公路与富安路交口(新立轻轨站旁),东丽开发区核心板块,周边有宜家家居、恒星世界广场、新业广场等便捷生活配套。

石家庄

民 生 动 态

近日,新浪乐居从正定县人民政府官网获悉,正定县人民政府又发布了一则征地公告,拟征收三里屯办事处东上泽社区4.6192公顷土地,约合69.28亩。开发用途为居住用地。

标签: 北京 公积金 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