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西山相府售楼处周六开放,华樾国际领尚启动排卡|本周动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9 07:59:30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终于来临, 天猫好房为大家上架了北京及环京各大红盘、热盘,包含“一元秒杀一平方”、50元滴滴专车券等重磅优惠,赶快来参与报名。淘宝搜索【天猫好房】点击“一元店”即可进入“一元秒杀一平方”商品页面,就有机会获得49999元的优惠金额。其中北京及廊坊分站1元店里的项目包含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金地大湖风华、三叶公园、金隅上城郡、路劲御和府、嘉都、路劲御合院、合景寰汇公馆、住总兴创如遇、国誉万和城、合景泰富天汇、住总如院、中海寰宇视界、路劲阳光城。更多惊喜尽在天猫好房。

  聚焦本周北京新房市场,各个项目都在稳步推进。华樾国际•领尚启动排卡、公园都会即将加推、城市之光东望取证、西山相府开放营销中心等。

  成交方面,6月11日-6月17日,北京新建住宅网签1522套,环比前一周(2069套)下跌26.4%;二手房网签3357套(4005套),环比前一周下降16.2%。分析原因,6.11-6.17之间包含端午小长期,大家提前规划出行,致使网签量有所下跌。

  西山相府6月19日正式售楼处开放

  西山相府位于门头沟,是由佳兆业+花样年联合打造的纯商品房社区,将于6月19日正式开放售楼处。

  项目所处的位置属于门头沟的老城区,周围配套相对成熟,尤其景观十分优美,背靠西山、紧邻永定河,舒适度高。

(区位图)

  西山相府整个社区只有8栋洋房,共298套房源,规划了125㎡三居和143㎡3+1户型两种产品,容积率2.0,精装交房。全部为一梯两户和南北通透设计,保证居住圈层与环境的纯粹性。

  顺义新城公园都会7#即将加推

  公园都会于今年4月15日首次开盘,尽管顺义新盘扎堆,竞争激烈,但是该项目还是实现了热销,并即将加推7#。

  项目最大亮点是社区的中心位置打造了一个占地约4.3万平的中央公园,并配备了标准篮球场、足球场、约800m跑道、1600㎡花海以及多种艺术景观,相当于一处网红公园。而且本次即将加推的7#号楼,坐南朝北,正对社区景观小组团,透过自家窗户就可以享一线景观。

  7#包含的户型是89㎡三居和127平米四居,这两户型都是公园都会的爆款,备受欢迎。89㎡三居三面宽、南北双阳台,北侧连接北卧室,南侧连接大宽厅。127㎡四居中包含约35㎡影院级大方厅、落地窗,空间感十足。

  华樾国际领尚6月18日启动排卡

  据悉,朝阳东坝限竞房华樾国际领尚6月18日启动排卡,心仪的购房者要赶快行动起来了,毕竟这是一个各方面都很优秀的项目,同时也是目前朝阳区唯一的限竞房,限价7.1万/㎡。

  在位置上,华樾国际领尚位于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与金盏自贸区的核心,地处第二三里屯与第四使馆区之间,享受多重规划利好;临近在建的地铁3号线和12号线,距楼梓庄桥西站仅300米,未来出行便捷。

(效果图)

  在产品上,项目经过大量的用户数据分析,在之前华樾系的基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98㎡/119㎡三居和145㎡四居,融入270°转角飘窗、大宽厅、落地窗等特点,空间尺度宽阔,让生活更舒适。外立面采用了非常时尚的玻璃幕墙,由玻璃窗+真石漆+石材组成,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简约但很有质感。 

  城市之光东望获预售许可预告

  城市之光东望(万平家园)于6月17日获预售许可预告,准许销售面积42336.92㎡,全部为住宅。具体情况如下:

  城市之光东望由万科打造,总占地面积约540万平方米,为110万平全业态大盘。区域内万科还自建了4万平方米TIME-IN时光里商街,集美食风情主题商街、休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另外社区中心还有约4700平方米的文化艺术商街。周边还有东石公园、站前湿地公园、亦庄湿地公园等,自然环境优渥。

  景甜做客天猫好房直播间力荐鸿瑞西峰

  6月16日,天猫好房迎来重磅直播,首席推荐官景甜做客直播间,为广大网友选好房、送好价,并带来包括清空淘宝购物车在内的多重好礼,成为“618热力好房节”的精彩看点之一。

  直播期间,鸿瑞西峰为网友们带来了故宫文创定制礼品,1元即可拿下。目前该商品正在热销中,打开天猫好房搜索项目名称即可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鸿瑞西峰位于北京城的文脉发源地西山玉带之中,属于西山别墅区,周边环绕三山两寺一河一湖,生态资源及人文资源优越。

  6月16日 乐居北京走进「京东北辰」

  6月16日,乐居北京走进「京东北辰」,金茂北京国际社区、禧瑞学府两大热盘参与其中,备受买房人关注。

  在线答疑、出诊好房,老中医双重大放送

  本周二,「买房老中医」依然为大家在线答疑,重点讨论了“怎么找到好房子”,全是干货,扫码即可查看回放。

  此外,老中医出诊版走进亦庄新城低密院墅——路劲御合院,主播小薰为大家揭秘项目亮点,争取优惠福利。目前建面约168-316㎡叠拼产品正在热销,总价400万/套起。

  以上就是为大家带来的本周动态,想了解更多楼市动态信息,您还可以添加买房群群主微信【maifang04】进群交流。微信关注「北京买房帮住」,政策解读、买房问答、自驾看房,全get√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