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好住|京西南大型生态别墅社区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4:21:37
摘要
时间不等人,对于优质项目要抓住机会。

  今年以来,房山区仅成交了两宗住宅用地,分别为良乡的纯商品房地块和长阳的共有产权房地块,以现在的供应量来看是非常少的。反映到新房市场,购房者的选择会变少。

  即便北京第二批集中供地中有房山,那么项目真正的入市时间将是今年底或者明年初,但那时的楼市会有怎样的变化无法预测。

  那么如今房山置业该如何选择呢?位于长沟镇的长海御墅或许是不错的机会,该项目即将推出三期产品云尚苑,下面来具体看下它有何亮点之处。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各大景区环伺

  家门口的天然氧吧

  在位置上,长海御墅处于西南六环,京西文化旅游生态走廊,穿过永定河,可以看到延绵起伏的燕山山脉;周边森林覆盖率极高,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高出市区的3倍,生态环境非常优越,誉为北京的后花园。

  以项目为圆心,半个小时的车程范围内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云居寺、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百花山森林公 园、石花洞、十渡、宝泉桥、水乡小道、北京猿人遗址,西周燕都遗址等环伺。

  尤其是长沟泉水湿地公园距离长海御墅仅50米,一路之隔,举步可达,总面积388.34公顷,现已经正式成为“国家湿地公园”。湿地湖面达2000亩以上,相当于别墅门前有4个北海公园的湖面。值得一提的是,在泉水湿地公园2公里范围内,国家不再批任何地产项目,因此长海御墅是北京十分稀缺的泉水湿地项目。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周边路网发达

  一小时畅达北京核心区

  长海御墅项目的交通非常便利,路网发达,坐拥一横三纵一轨道及多条公交路线。通过京港澳高速(G4)、京昆高速 (G5),1小时抵达西三环,距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半小时车程,距离雄安新区约60公里,自驾十分方便。

  此外,长海御墅西侧紧邻北京基金小镇,总占地面积18平方公里,主要吸引各类基金及相关机构入驻。经国家标准委认定,是唯一***基金小镇基金机构服务标准化试点。现已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基金产业聚集区。到2020年,已引入相关金融机构超过1243家,管理总资产超过17401亿元。

  随着北京基金小镇日益壮大,定会汇集更多的大型企业和相关人才入驻,进一步拉动板块向上发展,而长海御墅必定是优先受益的项目。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大型生态康养别墅社区

  21万平米诗意栖居版图

  长海御墅总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分四期开发,是个超级大盘。依托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2021年项目引入智慧康养服务,进一步完善配套设置,打造京西南生态康养社区。

  目前一期别墅现房在售,容积率仅为0.94,是市场上难得的低密度纯别墅社区,此次主推的三期云尚苑为升级版新中式宽景洋房,采用市场主流的新亚洲风格,定位为中高档改善性商品住房,旨在为业主打造“山邻水畔,怡居康年”的宜居生活体验。

  社区内部打造1365㎡集购物与休闲一体商业配套、151㎡社区卫生服务站和1000㎡文体活动中心,使居家生活更丰富。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项目户型面积段为68-74㎡一居,73-86㎡两居,92-134㎡三居,刚需及改善都有房可选,且户型设计也可圈可点,下面具体来看。

  87㎡两室两厅一卫户型,非常适合三口之家,客厅和主卧均朝南,采光很充足;开放式厨房连接中央岛台,让做饭也变得很有仪式感。北侧次卧既可以作为书房也可以作为卧室,南北两侧都能采光。卫生间做到了干湿分离,使用起来很便捷。

87㎡户型图87㎡户型图

  111㎡三室两厅两卫户型,该户型整体来看南北通透、十分方正,各个动能间分布合理。相比此前市场上流行的89㎡三居,该户型在尺度上更宽敞且灵活多变。

  主卧和客厅均南向采光,主卧套房设计,保证生活私密性;客厅还配备了超大阳台,十分奢侈。北向次卧和书房之间可以打通,空间更为宽阔。L型厨房,动线合理,操作便捷。

111㎡户型图111㎡户型图

  124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南北通透、功能齐全,动线合理,适合三代同堂。客厅和主卧南向采光,客厅有转角边厅设计,十分时尚;主卧配有独立卫生间。三个卧室分散布局,保证家庭成员的私密生活。U型厨房,空间宽敞、收纳空间足,明厨明卫,卫生间干湿分离。

124㎡户型图124㎡户型图

  综合来看,长海御墅云尚苑周边的自然环境舒适宜人,整个小区的体量很大,自成体系,产品设计上与时俱进,非常适合刚需、刚改及养老等需求。目前市场上的新房去化速度很快,时间不等人,对于优质项目要抓住机会。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长海御墅云尚苑户型大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