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以初心 鉴真心——石家庄燃起一座新城
来源:北京楼讯2021-06-18 11:22:25
摘要
依托南部产业新城规划,坐享产业,交通,商业,教育、生态、文体、商务等七大全能生活体系。五分钟内享受沿街商业、文化活动室、托老所、菜市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幼儿园等一站生活配套,点亮城南城市中轴上最繁华的都芯生活!

  城势向南 都市圈扩容在即

  石家庄城南,曾经人们心目中的“城郊之地”,而曾几何时,一座新“城“的崛起,俨然让这里成为了星光璀璨的热土,熠熠生辉,它就是——石家庄南部新城。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不断推进,作为距离北京最近的省会城市,石家庄迎来了井喷式的发展,加之购房补贴等一系列人才引进政策落地,大量人才、企业的入驻,导致主城区容量不足,城市扩容势在必行。打开石家庄市地图,我们不难发现,一条绕城快速路正在加速推进,加之栾城、正定、鹿泉、藁城撤县设区,成为城市核心区的,省会新四环呼之欲出,城市向南发展,石家庄大都市圈基本定型。

  在石家庄孔雀城,有24H管家式服务的国家一级资质物管幸福基业物业,为品质生活保驾护航。幸福基业物业致力于规范化、专业化、亲情化管理,关注服务细节,营造物业服务特色,为孔雀城业主提供高品质的管家式服务!

  365天24小时全天候服务,即时受理、准时到达、限时完成等零时差服务;并严格遵循零距离、零干扰、零时差、零死角服务、定期为客户组织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加强邻里互动,营造浓郁的幸福社区氛围!

  匠人往往意味着专注、技艺、以及对完美的追求。在这过程中,石家庄孔雀城始终坚持高标准的建筑水准,在技巧和艺术打造方面都具有创造性,将品质呈献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用独具匠心创造美好生活,用令人惊叹的巧思与看得见的精工品质为当代人居构筑幸福宜居之家!

  孔雀城17载专注造城,以惊艳产品力精粹出凝固时光的建筑;走遍华夏,匠造50余城,此次首入石门,将以国匠之心打造升级之作,敬呈千年石门!

  全能配套  点亮繁华都芯生活

  南部新城在实现产业聚集、人才聚集的同时,必然对人居标准提出更高的需求。宜居引领者孔雀城,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落子南部核芯区域;

  以大手笔规划高品质的全能生活配套,打造集生态度假、健康宜居于一体的生态宜居胜地;完美契合了区域发展趋势,为将南部新城打造成“生态、休闲、宜居之城”提供了重要支撑力量,助推南部新城产城融合!

  项目地处南部新城生态宜居核芯区,用心构建14万平米纯粹低密社区,包含高层、洋房、叠院全系全生命周期产品设计;营造全龄乐活园林的一厅两轴七园六重礼序,宠物、儿童趣享、青年乐活、长者闲适、全龄美好生活场景。

  依托南部产业新城规划,坐享产业,交通,商业,教育、生态、文体、商务等七大全能生活体系。五分钟内享受沿街商业、文化活动室、托老所、菜市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幼儿园等一站生活配套,点亮城南城市中轴上最繁华的都芯生活!

  2号线 公园旁 建面约85—125㎡宽境美宅

  火爆热销中!

  南市新芯·沙河湿地公园旁

  石家庄孔雀城

  2号线 公园里 阔景洋房

  85-125㎡通透2/3居

  项目地址

  胜利大街南延线与沙河湿地公园交口东行100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