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西四环临铁大宅国誉万和城1元秒杀1平方,快来报名!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7 10:30:30

  乐居买房讯 6月16日,天猫好房迎来重磅直播,首席推荐官景甜做客直播间,为广大网友选好房、送好价,并带来包括清空淘宝购物车在内的多重好礼,成为“618热力好房节”的精彩看点之一。

  而这还只是“前菜”,更为劲爆的优惠即将来袭——6月28日,进入天猫好房1元店报名参与“一元一平方”的秒杀就有机会获得49999元的优惠金额。其中北京1元店里的项目包含金茂北京国际社区、金地大湖风华、三叶公园、金隅上城郡、路劲御和府、嘉都、路劲御合院、合景寰汇公馆、住总兴创如遇、国誉万和城、合景泰富天汇、住总如院、中海寰宇视界、路劲阳光城。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2021年6月6日(0时0分0秒)至2021年6月28日(23时59分59秒)

  其中分为以下阶段:

  第一阶段为报名阶段,时间为2021年6月6日(0时0分0秒)至2021年6月27日(11时0分0秒);

  第二阶段为秒杀阶段,时间为2021年6月28日(16时0分0秒)至2021年6月28日(23时59分59秒),具体到每个楼盘补贴券秒杀时间以报名成功后活动页面展示时间为准。

  购房者打开淘宝搜索天猫好房1元店即可进入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提示可报名参与本次活动。

  其中,国誉万和城在活动期间,备受欢迎,报名人数与日俱增,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个项目的亮点。

区域和板块发展: ★★★★★

  国誉万和城位于西四环,属于丰台区。从土地供应来看,丰台作为城六区一直相对较少,而一旦有新房环线位置优越,易受开发商争抢,因此住宅楼面价都不低。从交通来看,丰台区域内有9条地铁线路,可以畅达北京其他各个区域。

  从产业分布来看,丰台的产业主要集中在丰台科技园和近几年大力发展的丽泽商务区均位于西四环周边,目前华为、中国通信、广电网络、中国农业再保险总部等多家龙头企业已经入驻。

  其所处的大瓦窑板块,地处金融街、丽泽商务区、丰台科技园形成的“黄金三角区”,具备强大的人才吸附力,发展潜力较高,有较强的置业基数和实力保障。

  此外,大瓦窑板块临近永定河、园博园,生态环境数一数二。地块位置包容性强,交通便利,为高端住宅的打造提供了生存空间。

  周边交通:★★★★★

  国誉万和城距离地铁14号线大瓦窑站约200米,待年底14号线整体贯通后,6站可达丽泽商务区,并与国贸、望京一线到达,对于上班族来说十分方便。且14号线沿线多换乘车站,可在整个北京畅通无阻。

  自驾方面,国誉万和城邻近京港澳高速,距离四环直线距离4公里,不堵车情况下,快速抵达丽泽商务区、总部基地、金融街。

  若通过公共交通,也有不少选择。国誉万和城距离大瓦窑站300米,有546路/专17路公交,距离西道口公交站900米,有77路/96路/97路/133路/309路/339路等公交车,可快速通达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六里桥交通枢纽。

生活配套:★★★★

  得益于四环的位置,板块内发展成熟,各类生活配套十分齐全且相距都不远。

  教育:国誉万和城周边有目前在建的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实验学校的高中部以及恩卓国际幼儿园、大地美城双语幼儿园、丰台二中、丰台二中附小,北京十二中附属实验小学、丰台实验学校等。

  医疗:国誉万和城两公里内有北京丰台银龄医院,三公里外有武警医院、301医院、302医院三家三甲医院。

  环境:国誉万和城向北接壤石景山及海淀,周边产业基础较好,向西向南侧紧邻4000亩园博园城市生态绿肺、永定河、卢沟桥国家文化公园区,环境宜居。

  商业:目前地块周围基本都是比较成熟的小区,配套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其他大型配套还可考虑到5公里外的西局、五棵松、万达等商圈。

  产品及户型:★★★★★

  国誉万和城定位为改善型住房,产品全部为四居,覆盖面积段为建面约140-160㎡,产品均好性十足,全部一梯一户。

  国誉万和城140㎡四居,南向面宽达10.4米,主卧套房设计,每个空间的功能尺度都十分合理。

  160㎡四居,在三面宽的基础上,将主卧卫生间也做到了南向,总面宽12.4米,客厅配备270度环幕阳台,视野极佳。

  性价比及升值空间:★★★★

  国誉万和城现在市场销售均价约为8.2万/㎡,作为万和系在京西首个项目,城建的高端产品系产品,在四环区位这个价格也相对合理。

  周边同板块高品质二手房均价约6.5万/㎡,但楼龄多半要老10年左右,居住舒适度可能不如新房,尤其是对比户型、物业等方面。

  在当今的北京楼市中,四环+邻铁的属性确实不可多得,过去一旦有新盘入市,都是会秒空的产品。

  此外,大瓦窑两大高端产品入市,品牌房企强强联合建设区域,未来整体板块发展程度可想而知,有一定增值空间。

标签: 乐居 买房 改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