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盛世天玺二期启动排卡 | 简明楼市6.16
来源:京津冀买房2021-06-16 22:00:49

  北 京

  新盘动态

  1、通州纯商品房盛世天玺一期已基本售罄,二期新品启动排卡登记,主推产品为98-143㎡精装科技洋房,均价6.5万/㎡左右。项目位于通州副中心梨园板块,整体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规划为住宅、写字楼、底商等。

  2、门头沟限竞房鸿瑞西峰示范区正式对外开放。与大多数限竞房不同的是,由于不受7090政策限制,鸿瑞西峰将打造343-433㎡的纯叠拼低密社区。项目限均价53900元/㎡,最高销售单价不得超过56595元/㎡,首次开盘预计最低总价1400万左右。

  3、朝阳华樾国际领尚售楼中心正式开放,产品为华樾系3.0,包含98~119平三居、145平四居。

  民生动态

  1、顺义北石槽镇东石槽村棚改安置房项目正有序推进。目前,项目部分楼体已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据悉,该项目涉及宅基地313宗,安置人口1035人。今年,有望推动650套安置房建设。

  2、北京市发改委核准新国展二期项目。该项目建设内容为展览场馆、会议中心及配套设施,将于年内开建,预计2024年竣工投用。其中,展览场馆净展览面积约20万平方米,单体规模全市最大。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北京市会展设施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有效提升全市会展业的整体竞争力。

  天 津

  拿证速览

  天津发布2021年首批注销商品房销售许可的公告

  天津市住建委公示2021年第一批注销商品房销售许可的公告。依公告所示,此次注销销许共28个,涉及市区1项目,环城2项目,远郊宝坻区的5项目。公告内容为“根据《天津市商品房管理条例》的规定,以下项目,符合条件,准予注销商品房销售许可证。特此公告。”而附表列出的相关信息为“项目名称、许可证号、公司名称、项目坐落、用途、销售面积”,关于注销原因并未提及。


标签: 北京 项目 销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