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大兴融创公园壹号特推一口价房源|简明楼市6.15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5 20:27:44

北 京

新盘动态

1、房山中粮京西祥云,清退一套125平米西边户四居总价约662万。

2、石景山长安云尚,78平三居已经售罄!目前剩余部分2居室,总价400多万。房源很少,主要为1层下跃。

3、大兴融创公园壹号推124平三居特推一口价:502万。

4、大兴中铁华侨城和园推出一套特价房。185平四居原总价1082万,现在978万,优惠105万。

民生动态

据悉,今年底,北京将“一口气”开通7条(段)地铁线路,涉及8号线、14号线、19号线、11号线、17号线、S1号线以及首都机场线。今年或将成为北京市轨道交通开通线路最多的一年。届时,北京市轨道交通运营里程将达781.5公里。

天 津

民生动态

近日,高新区华苑科技园教育资源再迎新提升,天津滨海高新区华苑教育园项目建设如火如荼。该项目占地面积4.6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拟建十二年制学校,预计将于2023年内竣工。 

石家庄

民生动态

近日,新浪乐居从长安区人民政府官网获悉,长安区发布了2则征地公告,涉及南高营村、北高营村共计0.9238公顷(13.85亩)土地,拟开发用途为住宅用地、交通运输用地、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商服用地。

标签: 北京 教育 民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