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端午79.8万人次逛市属公园,体验传统文化
来源:北京日报2021-06-15 07:10:20

  端午假期结束,三天假日期间,市属11家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成为市民市区游的好选择。截至目前,北京市属11家公园在端午假期共接待游客79.8万人次,位列前三的是颐和园、天坛公园和北京动物园,分别为15.96万人次、12.34万人次和9.42万人次。

  天坛公园端午科普游园会、北海公园环湖龙舟游、紫竹院公园端午诗词音乐会、中国园林博物馆豫剧展演……假日期间,各公园开展的端午节民俗游戏、手工制作等现场文化活动及线上活动,为市民游客送上了诗词赏析、戏曲展演、非遗制作、亲子手工、科普互动等丰富的端午节游园体验。

  市公园管理中心坚持“预约、错峰、限流”,做好预约购票游客引导和游园服务,保障游客安全安心舒适游园。

  此外,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和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各界观众参观市属公园革命旧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热情高涨。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通过双清别墅、慈悲庵、来今雨轩等革命旧址加强现场体验宣传教育,为大家学习党史、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提供多项便利。

  例如,香山公园持续开展“重走进京赶考路”集章打卡活动;玉渊潭公园“红领巾”小导游带领学生开展护碑行动;陶然亭公园慈悲庵、高君宇烈士墓,中山公园来今雨轩,颐和园益寿堂、水操学堂,北京植物园“一二·九”运动纪念亭,天坛公园神乐署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每天开设定时讲解,在高峰期随时增加定时讲解场次,提供党旗、入党誓词、红色歌曲、红色诗词等宣教服务,满足了不同观众参观学习的需求。(来源:北京日报)

昌平2021年重点工程计划发布

  ↑微信视频号【北京房产快讯】,土地实探、新闻直击,用视频带您漫游北京楼市。

  您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找到组织,一起聊聊北京买房那些事儿~

昌平2021年重点工程计划发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