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大咖齐聚鸿瑞西峰·溪悦府 见证京城稀缺低密墅院刷新市场想象
来源:乐居2021-06-12 12:17:51
摘要
6月12日,备受市场期待的鸿瑞西峰东方美学墅院示范区正式盛装开放。

  6月11日,“中国西山 祉此墅院”鸿瑞西峰·溪悦府媒体品鉴会在项目营销中心盛大举行,超50家媒体到场,参观国风样板间,共同见证这一即将引爆市场的东方美学墅院产品面世。

  (鸿瑞西峰·溪悦府媒体品鉴会活动现场)

  在北京楼市严格“限墅令”、限竞房政策以及优质低密地块几近断供的背景下,鸿瑞西峰·溪悦府的亮相,无疑将刷新市场想象和热度,打响年内纯粹低密墅院产品第一枪。

  区域罕见均质低密属性

  成就别墅市场的价值之锚

  从刚刚结束的北京首批集中供应地块来看,30块宗地大部分集中在五环、六环,不受限制的纯商品房地块仅有9宗,容积率低于1.1的更是只有1宗,预计未来1.1以下容积率地块的供应几率只会更小。这也反映了北京高端市场的现状与趋势:纯粹而低密的优质地块和产品,已进入存量竞争、抢一套少一套的稀缺时代。

  纵观北京别墅市场,“限墅令”及限竞房政策使得产品分化持续加剧,“高低配”产品一度成为北京楼市的供应主力,陷入激烈的同质化竞争。对比之下,那些均质且低密的产品则因愈来愈稀缺的价值属性,备受市场关注及追捧。

  鸿瑞西峰·溪悦府择址北京西贵之地,地处京西生态涵养区、西山文化带上,周边环绕三山两寺一河一湖,生态资源及人文资源优越,且占据绝佳的地脉条件。项目邻近约856.27亩戒台寺郊野公园,古树名木遍布,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形成三面生态合围的理想墅区环境。

  (示意图)

  不负西山的自然人文特质,鸿瑞西峰·溪悦府项目地块为区域少见的1.05低容积率,真正做到以纯粹低密基因,为高净值家庭匠造更具品质感的纯正低密墅区生活,也因此成为北京别墅市场的价值之锚。

  全维度优质成熟配套

  聚合新时代墅院生活场

  山水的静谧与城市繁华的自由切换离不开多维立体交通,鸿瑞西峰坐拥三横四纵两轨道多维交通网络,门前莲石快速路直达西二环,与金融街商圈、丽泽商务区、天安门等城市地标级坐标高效链接,打造出尘不出市的墅院生活。

  据介绍,项目周边45万㎡商圈,囊括365plus商场、保利欢乐大都汇、龙湖长安天街等商业综合体,同时自身打造25万㎡商业配套,涵盖街区商业、商务精品酒店、山泉度假酒店、金融基地、健身会所,与低密墅院一起形成“可行、可望、可游、可居、可商、亦可隐”的西山“墅院综合体”。

  (示意图)

  鸿瑞西峰·溪悦府以“为一座府邸造一座城池”的理念,让墅院坐落在一个配套完善的墅院综合体之中,从而形成更适合高净值精英汇聚的高端生活场。

  匠造东方墅院美学

  再现标杆人居范本

  在产品营造方面,鸿瑞西峰·溪悦府从建筑风格、园林景观,到户型设计、空间尺度无不彰显匠心与品质,将东方墅院美学发挥到极致。

  (示意图)

  据悉,项目传承王府布局规制,采取新中式建筑风格,打造极具仪式感的“一进山二进园三进院归家礼序”。值得一提的是,在园林设计上,鸿瑞西峰·溪悦府更迭传统墅区过去“可观赏而无互动”的传统景观体验,引山泉活水入园,以匠心精造九重景观模块,在墅区景观与西山生态环境和谐共生的同时,让自然与生活融为一体,让每一位居者都能在墅区里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示意图)

  在户型设计上,约400㎡国风墅院,从雍容客厅、餐厅到套房卧室、地下空间,循序渐进、至阔至雅的当代大宅尺度,让居者安享闲适生活的同时,融合当代墅院的使用功能、空间艺术、自然环境,还原世族大家的府门涵养。

  面对竞争激烈的北京别墅市场,鸿瑞西峰·溪悦府凭借纯正低密的稀缺属性、优质丰盛的高端配套以及处处彰显匠心的产品力,为京西乃至北京树立了新的标杆人居范本,也有望成为下一个引爆市场与口碑的人气红盘。

  据悉,6月12日,备受市场期待的鸿瑞西峰东方美学墅院示范区正式盛装开放,迎接每一位尊贵的到访者莅临品鉴,感受和体验不枉西山的国风墅院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