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618热力好房节 圆你北京“上车”梦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3 19:26:19

 乐居买房讯 根据北京市住建委统计,5月北京二手房网签中,60㎡以下的户型占比最高,可见刚需的置业需求最为旺盛。但是从新房供应来看,小户型还是十分紧俏的,那么刚需置业想买新房该如何选择呢?

  6月6日开启的“618热力好房节”,在天猫好房主会场隆重上线了各种福利活动,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便是重要组成之一,其中“上车盘”的标签,就是为刚需置业量身定制的购房指南。下面一起来看看。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

  金茂北京国际社区位于顺义区北小营镇,板块内部积极引进智能网联汽车相关产业,形成了一定规模的产业集聚,围绕智能网联相关的企业税收已占到全镇近三成,成功引进百度人工智能应用、芸来科技、星河亮点等11个项目,定会对人流聚集产生带动作用。

  项目的社区容积率2.0,绿化率30%,内部配套丰富,小区楼下便是1.3万㎡共享体育公园、约4400㎡商业街、约1000㎡青年共享空间,是分贴合年轻人的生活需求。目前一期、二期已经开盘,最近新推出三期产品,目前正在进行客户意向登记,主力户型是50㎡一居、60-65㎡两居89㎡三居。

  住总兴创如遇

  住总兴创如遇位于亦庄经济开发区采育板块,是北京东部发展带的重要产业基地,紧邻亦庄新城核心,是北京新兴经济开发区产业密集带的重要组成部分。

  项目社区整体规划3栋高层和2栋洋房,共计671户,采用北高南低的布局,不影响洋房的采光。社区绿化率30%、容积率2.5,车位配比:1:1.3,物业公司为北京城建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建筑风格融入了新宋氏的国潮建筑风格,整体简约时尚而不失装饰性。

  中海寰宇视界

  中海寰宇视界距离地铁稻田站仅200米,距离西五环仅4公里,紧邻永定河畔的世纪森林公园。临近永定河滨河森林公园,具有绝佳景观,以及临铁的优势,使这里成为开发商关注的焦点。

  项目由14栋9-18层高层、小高层围合而成,着眼于对生活品质有所追求的刚需、刚改家庭群体。户型产品包括53㎡一居、72㎡二居室、96㎡三居以及135㎡四居,按照5.8万的均价来计算,总价310万起,是刚需买入五环的绝佳机会。

  合景泰富天汇

  合景泰富•天汇所在的板块处于顺义新城,立于国门,擎领北京大势,顺义是北京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项目定位为城市综合体。由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及写字楼、住宅组成。

  目前,一期住宅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二期住宅正在进行基础施工,三期商业已经开工,四期颐景住宅项目正在进行基础结构施工,预计2021年竣工。社区自身配建约10万㎡商业,共计1146套房。社区整体容积率为1.45 ,绿化率30%,带有地下车位。

 路劲御和府

  路劲御和府位于仁和镇,板块内现有仁和工业园、林记产业园等园区,形成了一定的人口聚集及产业带动效应。未来将有序排布公园、教育、医疗、商业、住区等功能组团,展现未来城市风貌。

  路劲御和府占地面积15.4万平,总建筑面积约24.4万平,规划14栋楼,共计1680户,是个中大型社区。社区容积率1.6,绿化率30%,整体为7-11层洋房住区。

  户型方面,项目打造的是68㎡两居、82-89㎡三居和108-128㎡四居。尤其是68㎡堪称最强功能两居,将空间演绎到极致。

  此次,“618热力好房节”运用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做扫描、整合,好房节主会场定期更新云主题导购场景,帮助购房者大幅节约看房选房的精力投入。

  如果你打算买房、换房,但不知道从何入手,赶快来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不仅由众多优质房源,还有大额优惠,赶快行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maifang04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